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诸多地产利好政策提振家电消费市场

    诸多地产利好政策提振家电消费市场

    2022-10-21 10:0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迎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诸多地产利好政策提振家电消费市场

    中新经纬10月12日电 近日,中央连续推出三条地产利好消息,包括居民出售自有住房,1年内购房予以退税优惠;央行发布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以及符合条件的城市放宽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业内人士看来,诸多利好政策,一定程度上降低消费者的消费成本,提升购房意愿,同时对于助力房地产上下游相关行业提振具有积极意义。

    招商证券在研报中表示,楼市利好信息集中发布,叠加各地消费券补贴,年终将大幅拉动绿色智能、品质化家电销售。在A股上,特别是强关联的家电类上市公司板块将因此获益。实际上这种传导效应已经显现,10月12日,苏宁易购出现一字涨停,当日上涨幅度达5.26%,作为家电等产品零售平台涨势表现抢眼。

    政策吹向改善型需求

    同城卖一买一退个税,将进一步降低刚性、改善型客户换房成本,并精准利好寻求更好生活空间的人群,激活更多家场景消费。改善型住房无疑将带动更多高端化、智能化家电需求,家电行业也将迎来一波高质量增长周期。

    作为国内家电零售头部企业,目前苏宁易购围绕家电换新和套系化购买趋势,加强了店面渠道对于中高端品牌产品的形象和体验的建设,以及加强店面与家装、房产物业等异业合作的前端获客能力的建设。

    苏宁易购同时持续强化与品牌商合作,卡萨帝、COLMO等高端品牌近来保持高增长,同时将持续优化高端产品供应链提升场景体验,目前已经形成了行业内较强的品牌心智和渠道合作优势。

    围绕用户在家电换新需求和成套化家电购买趋势,当前苏宁易购已经完成新型店面模型的升级改造,推出了旗下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业态苏宁易家。同时围绕中高端品牌产品的消费场景及体验,持续升级品牌、品类、场景专厅,优化服务链路。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订单环比增长168%,绿色节能家电销售环比增长98%,智能家电家居类商品销售环比增长95%。在苏宁易购全国门店,高端化、品质化家电走俏,8K电视、大容量双开门冰箱、洗烘一体机等高端化单品销售环比实现倍增。

    (图片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加大优质家电供给

    新的市场动态下,呼唤出更多家电消费需求,更新换代需求成为主导,高端产品推广与普及是增长关键。如何更好满足消费多元化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带来更优质的家电消费体验,保障优质供给,是所有家电品牌商、零售商需要主动承担的责任。

    为了满足四季度快速释放的家电消费需求,苏宁易购持续深化头部家电品牌战略合作,强化品质化、绿色化、智能化家电供应。近期,苏宁易购将陆续与美的、格力、老板等品牌进行双十一合作动员会强化合作,围绕用户能力强化、区域管理能力提升、差异化门店产品规划等方面,提升供应链合作效率。

    10月11日,苏宁易购与老板电器在广州召开“2022双十一合作动员会”,双方将携手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加大创造者i系列等新品主推力度。2022年以来,针对家电家居行业场景化、套系化、数智化的发展趋势,双方团队聚焦场景打造、洗嵌产品规模增长、数智新品首发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持续推动商品销售规模增长。

    “家电板块基本面正逐步恢复,年底双十一预热在即,Q4有望持续改善。”西部证券在研报中指出,Q2铜、钢材等原材料价格明显回落,下半年家电行业盈利能力将迎来提升,龙头盈利改善逻辑确定,同时随着地产端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与地产相关度较高的白电厨电有望迎来提升,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的家电龙头有望迎来估值回升。(来自:中新经纬APP)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11851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