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智卓越 . 聚势创变!2022中国集成厨房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集智卓越 . 聚势创变!2022中国集成厨房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2022-10-20 10:5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智卓越 . 聚势创变!2022中国集成厨房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中国集成厨房产业在2022年新老品类的交相辉映中,焕发出不断变化的勃勃生机。整个行业都在面临着内外环境的各种挑战,同时也在寻找下一个市场的风口。

    在此背景下,2022中国集成厨房产业发展峰会以“集智卓越 聚势创变”为主题,在十一月的杭州“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期间拉开大幕,助力中国集成厨房产业聚焦赋能,聚势未来。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018517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