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CCHF城市巡展 | 第三批买家名单公布!

    CCHF城市巡展 | 第三批买家名单公布!

    2022-10-12 10:3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CHF城市巡展 | 第三批买家名单公布!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广州/成都定制家居展、博骏传媒联合全国各地商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定制家居展·城市巡展”,将于11月9日首次落地华南站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本次巡展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辐射广州、佛山、深圳、东莞、中山等中心城市。

    CCHF城市巡展 | 第三批买家名单公布!_1

    围绕市场的需求变化,CCHF中国定制家居展打造了一个以精准商贸对接为导向精品展,面向家居供应链企业,参展品类丰富,将汇聚板材、厨卫、家居照明、胶水/涂料、全铝/铝材、软件、五金配件、移门/门板、装饰材料、软装家纺等各领域80+家品牌商。巡展现场,各家品牌商将展示最新产品、设计、工艺、技术、材料等,最直观呈现产品优势,促进资源的高效合作。

    主办方将围绕供应链管理、技术、产品、渠道等细分领域,在巡展现场举办专业主题活动,共同探讨如何解决供应端与生产端的实际应用痛点。同时将特邀企业、厂家采购、生产、产品、研发、技术等高层管理人员,在巡展现场举办“2022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论坛”,推动产业力量的深度交流,真正做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为行业输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CCHF城市巡展 | 第三批买家名单公布!_2

    (图片来源:CCHF定制家居展-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CCHF定制家居展-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121850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