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

    2022-09-28 11:43:37 建材网
    美尼美快装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产业,推广绿色建材,发展装配式技术、全面推行绿色施工等,各省市相继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发文明确新建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通过鼓励装配式装修的方式,引领行业向绿色低碳发展。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_1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作为第一家运用装配式技术革新基础装修,让家装标准化、个性化互相兼容的新型装修公司,美尼美快装定制以室内空间装配技术+美学整配为底层逻辑,产品系统涵盖装配式顶墙、装配式供水系统、装配式地台系统、全屋定制、内门、成品家具,软装搭配等,通过模块化设计、标准化应用、工业化生产、装配式干法施工和一体化交付,从而实现一站式整体空间交付。

    [加盟意向表单]mnmyg[/加盟意向表单]

    美尼美快装凭借1种快装技术+3大服务体系+5大风格体系+6大产品模块+10大空间应用场景,成为角力全案装修市场的领头羊。在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和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美尼美快装定制全方位呈现高标准体验和高品质服务的一站式全屋家装模式。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_2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在全案装修中,墙面和供水是装修中面临的两大痛点,墙面处理不好容易空鼓、发霉和开裂,供水处理不好则容易渗水、漏水,后期维护更换难度较高。墙面和供水作为装配式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尼美通过快装产品系统的研究与实践,从实验落地项目到覆盖新房、旧改、局改等领域,以快装技术引领新方向。

    2022年9月份,美尼美快装定制全国首发快装墙面系统钢化岩板和装配式供水系统两大新品,基于装配式技术全面应用,打通基础装修环节,同时匹配自身产业链优势,供货品质稳定,交期稳定,让装修变得更简单。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_3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PB装配式供水系统,由中央分水器、PB管、PB快插管件、CD套管等4部分组成,解决传统供水管道“一处坏,全屋停水”的尴尬缺点,构成一个水流稳定、安全、健康的给水系统,实现了无间断的用水生活。在安装工艺方面,美尼美PB装配式供水系统采用推入式快装连接专利,直插式安装,无需工具即可安装。直插式专利连接技术弥补传统热熔焊接缺陷,4步搞定,安装便捷。而独特管中管工艺,将维护更换难度降为0,无需敲墙刨地,可直接把损坏的管道从套管内抽出,再插入新的管道即可。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_4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快装墙面系统钢化岩板由3MM超薄天然岩板,经独家钢化复合工艺构成,具有重量轻、可折弯、颜值高、不断裂和多性能等产品优点。与普通岩板相比,美尼美钢化岩板不仅硬度高,还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可做弧形、圆形等复杂造型,经得起切割、钻孔和开槽等加工,通过装配式技术的应用,毛坯墙面无需求找平,9步轻松干挂上墙,减少施工负担,而且不会出现空鼓、脱落情况。

    美尼美快装定制角力全案装修市场,重磅首发装配式墙面系统和水管系统_5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在装配式技术的支持下,美尼美的空间基础模块化架构实现框架通用,材质自由搭配,如墙面系统可以实现不同材质的饰面效果,同时兼容木、铝、岩等效果,达到墙面设计的多样性,保证设计效果落地,满足更加个性化的家装消费需求。

    与传统装修相比较,无论是在设计、施工、品质,还是在运维方面,装配式装修不仅可以实现高颜值的室内装配效果,在装修安全环保和品质上也更加可靠,装修精度大大提升,从而解决传统装修的痛点,弥补行业短板。未来,美尼美快装定制将始终如一,坚守品牌初心,通过环保材料的应用,到绿色施工,多管齐下,为人类提供美好居住环境。

    (文章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81847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