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之旅第二站走进郑州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之旅第二站走进郑州

    2022-09-28 11:3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方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之旅第二站走进郑州

    9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欧派家居集团主办的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之旅第二站走进郑州,共同点亮中原大地的“设计之光”。

    活动现场,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铂金导师、《梦想改造家》御用设计师、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赖旭东重磅亮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监孙华锋,郑州美仓装饰设计总监夏云战,河南丽琪装饰公司/3V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河南分会副秘书长王赛,郑大文创文旅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空间设计委员会主任、朴茂设计总设计师李文龙,有家装饰设计总监田义杰,上宸装饰总经理席银凤,京安装饰设计总监苏鑫,席舍软装总监习伟,未雨装饰设计总监李卫,京东装饰设计总监尚亚峰,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商都家居总经理师红涛,欧派集团厨房西部区高级总监颜连杰,欧派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陈鑫鑫,欧派集团河南营销中心经理王国伟,郑州欧派河南鸿尚家居董事长兰红,郑州欧派总经理井硕,安阳欧派董事长王秀娟等多位行业领袖和优秀设计师们齐聚一堂,以设计为引,溯源文化、畅谈美学,感受文化与设计融合的艺术魅力,见证原创设计力量的创变与新生。

    图片

    图片

    探索设计升维之路

    推动在地文化与设计产业深度融合

    当下,设计与产业不断进阶融合,共生共荣。在新的时代趋势和产业格局之下,作为顶尖的设计大赛,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持续为好设计、好生活发声,致力于为中国设计行业提供最佳舞台,为中国设计力量注入新理念、新势能。欧派厨房事业部西部区高级总监颜连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郑州站的顺利举办,不仅焕发出郑州的城市设计底蕴,更是见证了郑州设计名流的百花争艳。希望通过这一瞩目的设计赛事,让更多人看到郑州优秀的设计力量,也希望本土设计师能借此契机,与设计大咖们分享更前沿的设计思维,享受赛事带来的美好与价值,斩获更多的奖项与荣誉。

    图片

    欧派厨房事业部西部区总监 颜连杰

    设计源于生活,也在改变生活,设计正逐渐成为生活方式升级跃迁的新引擎,推动行业蜕变的驱动器。郑州欧派总经理井硕表示,28年以来,欧派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实现更美好的生活,经过26年的努力,鸿尚郑州商场成为欧派集团首个连续五年夺冠、结算过千万的大型商场。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设计与产业的相互推动。“2022年至今,整装设计师已经为鸿尚贡献了将近2600万的销量,我们有信心于年底实现4000万的突破,我们希望能和更多设计力量合作,发展、创造、引领未来美好人居生活。”

    图片

    郑州欧派总经理 井硕

    设计,是为了追求更高的居住品质,实现更美好的生活,秉持着同样的初心和宗旨,欧派橱柜基于新时代下的消费需求,重磅推出欧派厨房+2.0战略,以满足更多生活需求,实现从好看到好用的全面升级。现场,郑州欧派总经理助理袁凯详细介绍欧派厨房+2.0全新升级战略,传承28年专业定制基因,依托在产品研发、场景设计以及生活方式构建上的强大优势,欧派推出厨餐阳卫一站式全能定制解决方案,实现从一专到全能的专业化再升级,开启全能定制新纪元。

    图片

    郑州欧派总经理助理 袁凯

    活动现场,导师赖旭东与一众嘉宾共同见证了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郑州站的启动仪式。未来,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将持续释放设计价值,碰撞出新的设计未来,推动设计行业的成长与共赢。

    图片

    大咖分享,思维碰撞

    助力中原设计力量强势出圈

    当天,城市精英设计师、行业大咖齐聚一堂,探讨当代设计与生活美学的新价值,解码当代设计的创新发展之路。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铂金导师、《梦想改造家》御用设计师、 “空间魔术师”赖旭东重磅亮相,以设计为桥梁,再次激发在地文化与城市设计的生命力。

    活动现场,导师赖旭东带来《为众设计》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分享其在设计道路上的探索与经验。赖旭东指出,设计应该“为众设计”,好的设计能帮助消费者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美学,创造兼具美学价值与实用价值的美好生活方式,“正如欧派和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其共同的宗旨都是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人居生活解决方案,传递设计美学价值。”

    图片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铂金导师赖旭东

    对于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导师赖旭东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年轻设计师们能在比赛中保持初心和热爱,用心做出好设计。”在现场,他号召更多年轻设计师参与到这一瞩目赛事当中,结交更优秀的设计先锋资源,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图片

    活动现场,多位城市精英设计师与导师赖旭东展开精彩互动,分享彼此设计路上的所想、所得、所悟,赖旭东也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倾囊相授,进一步催生郑州设计生命力、成长力和内生动力。赖旭东认为,好的设计师需要保持对设计的热心、好胜心和毅力。“设计师不要随波逐流,而要坚守初心,你只要坚持,小众能够慢慢成长为大众。我相信设计可以改变生活、改变世界,而唯有坚持才能实现突破和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当下的时代,设计正成为家居行业顶层战略思维与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不仅为设计师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多维度展示中国设计的有力态度,引发人们对设计和生活的再思考,将设计全方位融入到产业链中,深度推动设计资源与产业发展跨界融合,为家居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设计力,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十大海选分站海选结束后,大赛将邀请2-3名评审团大咖开展铂伦斯专场分享沙龙,与百强优秀设计师深度探讨“时代美学”,并在12月的年度总决赛中,通过现场路演+导师评分等方式,角逐出最终的铂金大奖。下一站,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设计之行将走进文化名城秦皇岛,再度开启城市设计的深度交流,让设计力量传遍全城。感知设计价值,焕发设计新潮,让我们期待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欧派集团官方,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9281847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