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后疫情时代淋浴房行业的危与机”研讨会圆满结束

    “后疫情时代淋浴房行业的危与机”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2-09-28 10:4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后疫情时代淋浴房行业的危与机”研讨会圆满结束

    9月22日下午,由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指导,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主办,卫浴材料城,中 国陶瓷总部基地,卫浴周报支持的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任命暨“后疫情时代淋浴房行业的危与机”研讨会在中 国陶瓷总部基地举行。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会长张朝辉;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齐盛华;原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李湘平;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张献峰;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副秘书长文晓;海洋卫浴陈耀同;尚高王雁;金牌杨飞;康健林则成;威斯敦陈鹏飞;美心李义元;现代郭锋;秀立方杨远红;博立常传振;瑞尔立张文辉;宝立胡润泉;福立吴世军;雅利斯彭纪海;富莎魏晴晖;皓霖郭总;安浴张庆福;诺冠斯杨勇;鑫美特黄炎宝;诚江黎改芬;诚顺通李昌荣;欣东胶条李海波;龙异郭骏雄;华美伦谢云安;振添邱崇添;膜先生王浩杰;特维多梁小彬;优牌胶条戴庆;卓涛刘总;莎利士吴明辉、梁子坚;派林岑国生;浔都江小平;益胜黄长益;鑫思路王灿;质鑫卫浴吴松;费尔登肖洪生;思立加张伊莉、刘樊;贝丽春谢礼东;邦高五金钟富昭;伊乐范志威;美高齐小松;华坤五金李飞;铝材辉姐;斯铂高张总;金宝隆五金陈辉然;凯瑞莱黄超、程威、墺天黄彬景等四十余位卫浴行业精英出席参加会议。

    嘉宾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438.png

    (图片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在致辞表示:成立供应配套专委会的意义就在于推动卫浴行业的发展、卫浴材料的创新,供应链是行业发展的命脉,是成品卫浴行业发展的基石。祝愿我们供应链企业和品牌企业积极互动,为我们卫浴行业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打下坚实基础。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无私玉万家。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442.png

    (图片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会长张朝辉致辞:我与刘文贵秘书长推荐张献峰担任秘书长一职,希望各位行业精英支持卫浴协会和配套专委会的工作、支持张献峰秘书长的工作。让我们携手共创卫浴行业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618.png

    (图片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原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李湘平致辞:很遗憾,由于个人身体原因,难于胜任专委会秘书长一职,这两年来,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中国卫浴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卫浴材料城是一次创举,给配套专委会提供了新的舞台,此外,卫浴周报的工作得到整个行业甚至全国卫浴行业的重点关注,工作力度、范围和强度加大,为加强配套专委会的工作力度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提出由张献峰先生来担任秘书长一职,不论从行业工作、专业角度对我们今后配套专委会的工作都是非常合适的。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换任宣读

    刘文贵秘书长宣读: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处及配套专委会会长张朝辉先生提议,邀请常务副会长张献峰先生出任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鼓掌通过)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716.png

    (图片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佛山市卫浴洁具协会配套专委会秘书长张献峰发言:希望今后在刘文贵秘书长与张朝辉会长的带领下,我们一同齐心协力,把配套产品做得更加精致智能,给我们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让卫浴产品有更多选择,更好推动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723.png

    (图片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卫浴材料城文晓女士担任配套专委会副秘书长推动配套专委会工作,文晓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被选为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的副秘书长,为了能够尽快适应这个角色,我会不断学习,虚心向大家请教,同时希望在座的领导给予我支持,请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配套专委会的工作。相信在行业协会刘文贵秘书长的领导下,在张朝辉会长的带领下,协助张献峰秘书长做好工作。

    以匠心,敬初心,祝愿今后在助力民族卫浴发展道路上,大家取得优异成绩,更加灿烂与辉煌。

    “后疫情时代淋浴房的危与机”研讨会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7182836.png

    (图片来源: 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文章来源: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9281847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