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重磅!好太太官宣童瑶为品牌代言人

    重磅!好太太官宣童瑶为品牌代言人

    2022-09-20 09:01:23 建材网
    好太太晾衣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好太太官宣童瑶为品牌代言人

    9月19日,在好太太智简体验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好太太官方表示:“2022年,好太太品牌内核再次升级,好太太全新品牌代言人童瑶重磅官宣,至此,好太太品牌完成升级焕新。”

    20220920101524FvL-d5zGo5FLMy7LoN0C6wHVR7KH.jpg

    以创新玩法焕发品牌新活力

    此次品牌升级发布,好太太焕新了整体品牌形象,并提出了“越智能越简单”的全新品牌口号,进一步关注消费者在智能家居场景中的精神体验和使用体验。

    此外,知名女演员童瑶亲临发布会现场,官宣成为好太太全新品牌代言人,以知性、干练的国民印象助力好太太新一阶段的品牌形象塑造与深化。

    会上,好太太品牌代言人童瑶携手活力教练刘畊宏、“脑力担当”蒲熠星共同组成惊天密逃天团,燃启一场密逃之旅,带大家体验充满科技感的好太太场景空间,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

    与此同时,好太太联合聚划算欢聚日IP,在电商渠道同步揭幕品牌狂欢盛典,童瑶同款超薄烘干新品9.19聚划算欢聚日首发。

    20220920101542FtLdpOCtJ6gTxi0wjdYHOAeM7EOW.jpg

    官方资料显示,好太太始创于1999年,于2017年在上海A股主板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好太太发展至今,从开创晾晒新品类创建品牌到高速发展扩大品牌认知,持续领航建立品牌领导力再到如今加速扩张,从单一赛道到多赛道,已经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

    20220920101554FjtBAYfqGfpCUT07WcDMugBI_0aj.jpg

    好太太秉承“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的企业愿景,“客户为本,持续创新,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核心产品领先,全渠道/全区域覆盖、创新服务三大核心战略,布局智能织物护理,智能看护,智能健康生活,智能光感四大业务板块,全力发展智能家居产业。

    好太太方面表示,作为人民国货工程的入选品牌,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人性化体验”的发展道路,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引领体验式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好太太晾衣架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018456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