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爱丽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4.58亿元

    爱丽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4.58亿元

    2022-08-30 10:2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丽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4.58亿元

    8月29日晚,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丽家居”)发布2022年上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爱丽家居实现总营收4.58亿元,同比减少6.56%;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33.77万元,同比下降245.30%。

    爱丽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4.58亿元_1

    (截图来源于爱丽家居半年报)

    关于净利润下降的原因,爱丽家居表示,一方面由于产品原材料价格持续处于高位运行;另一方面,公司的子公司 American Flooring LLC 开展前期建设工作,增加了费用支出;其次受到疫情影响,销售费用增长,导致期间费用增加,影响利润水平。

    2022上半年亮眼表现

    (一)产品创新加快步伐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的能力、效率,致力于构建公司在核心技术链条上的整合力,实现公司从“简单、初级的加工业”向“新材料应用行业”的转变,从劳动密集型经营向技术和创新驱动型发展的转变。

     (二)数智化水平持续提升

    公司先后完成 ERP、MES、BPM、RPA 系统上线,并把原来单体架构的分散系统逐步迁移到微服务架构上,为减少运维和人力成本,实现敏捷开发打下基础。

     (三)国内循环稳步展开

    在服务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持续夯实外贸销售。

    (四)产能全球化奠定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流通不便问题,力争合资公司按计划建成投产。目前,合资公司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展开工厂建设、安装并调试核心设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3018403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