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

    2022-08-18 08:2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鸭子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

    后疫情时代下,随着人们宅家的时间变多,氛围感装饰、沉浸式居家、宅家美学等话题在网络上爆火,对于“美好生活家”人们有了更多的品质要求,一体化定制和一站式配齐也成为中国家居业的两大发展趋势。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顾家家居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从沙发专家到全屋方案,从“一个家的选择”到“40年的信赖”,深耕家居行业40年,顾家家居在不断追求突破和创新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启发。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8月12日,顾家家居与央视二次合作开启直播活动。顾家家居视频号直播,央视财经、央视一套、央视频三平台同步直播。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白影穿越古今,见证千年匠心工艺,用一场沉浸式回家解锁家居礼仪,演绎家居美学。直播期间撒贝宁妙语连珠、金句频出。直播相关数据再创新高,在收获【2600万+】超高的全网观看人数同时,直播间更实现了【17万+】的预约客户数,近【96810】单订单转化。这场直播不仅有知识性、趣味性,还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家居美学盛宴,堪称文化带货的升级版,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3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带货新玩法,产品力仍是底气

    营销的新阵地、新方式、新路径,为品牌逆势生长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也给予品牌营销以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如今,内容营销正当时,文化带货的玩法也层出不穷,归根结底还需要产品的持续生长力。顾家家居以用户为核心,承袭古代匠心精神,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将古代匠人智慧与现代科技的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人在每一次坐卧之间都能享受舒适、放松、解压的美好体验,难怪直播当天,小撒直呼“终于可以实现躺着主持的梦想了”!关于睡眠问题,小撒也在直播间分享了古人的睡眠小妙招,卧室讲究的就是既养眼又养心。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4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顾家家居匠心独运,用宋代美学笔墨勾勒出产品设计、空间搭配与配色,不管是客餐空间还是卧室空间都一直传承家居美学、兼顾古今审美。科学承托的寝具让每一次深睡都为健康加分,专利深睡三区弹簧,分区科学承托人体的各个部位,释放身体压力。全屋空间的定制收纳柜多功能分区,白影不禁感叹“生活是整理出来的,便利是顾家给的”。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5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多元IP破局,解锁沉浸式家居生活

    穿越回古代,对话鲁班大师;拜访李清照,演绎宋代家居美学;对话央美专家,畅聊古今生活变迁美学,三大核心场景联合呈现,为用户带来更具有社交性、互动性、沉浸式的泛娱乐内容,革新了大众对于家居行业的固有认知与场景体验,顾家家居这场直播把IP玩明白了。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6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文化场景、文化对话构建出跨时空的交互场景,赋予产品极强的文化属性,鲁班、李清照、家居行业专家学者,既是文化“嘉宾”,也是专业背书。通过拜师鲁班展示生产工具、生产环境、工艺技术的变化,对应顾家家居产品在制作工艺上的的继承与发展,传承匠心工艺,致敬匠人精神。古代才子才女沉浸式演绎家居美学,解锁家居美学新体验,体验宋代四大雅事——点茶、插花、焚香、挂画,凡尔赛大师小撒金句频出更为这场直播增加了看点。顾家家居812央视直播成功发挥了IP借势的效益,实现了近96810个订单的转化。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7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高颜舒适,开启未来家居新势能

    通过多样化的家居场景打造,解放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带给用户高颜值、健康、一站式配齐的全户型“自由+”——全户型自由体验,高颜舒适随心搭。本次直播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不仅仅是一场文化带货,更是一次事件营销,无论是从内容、形式还是渠道上的创新,这场直播在行业内都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这不仅仅是顾家家居的一次尝试与探索,也给行业指出了一条“破局”之道。

    618期间,顾家家居携手总台央视主持人朱广权、郭若天进行了一场【颜选顾家 健康智造】的直播活动。此次812直播顾家家居与央视合作升级,携手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白影开启【顾家甄选 高颜舒适】的直播活动,央视财经、央视一套、央视频三平台背书。在平行时空中展现出顾家家居的产品力、场景力和匠人精神。816全民顾家日历时9季,与广大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从“一个家的选择”到“持久的信赖”,从沙发专家到全屋方案,从走出国门到回归家门,一路走来点亮了万家灯火,见证了千万家庭的幸福生活。

    文化带货升级版,顾家家居的破圈“新招式”_8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中的弄潮儿,顾家家居依旧在不断地与时俱进、驱动创新,这场文化带货的升级版不仅是一次自我的尝试与探索,也给行业指出了一条“破局”之路。顾家家居用层出不穷的“新招式”解锁“向往生活”的无限想象,给消费者带来幸福的依靠。未来可期,相信顾家有责任和实力引领行业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81837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