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2武汉建博会陶卫展9月13-15日硬核启幕

    2022武汉建博会陶卫展9月13-15日硬核启幕

    2022-08-16 11:1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武汉建博会陶卫展9月13-15日硬核启幕

    九月江城,秋风飒爽。9月13-15日,武汉国博中心,2022武汉建博会A2馆里,将上演陶瓷卫浴精品:亚细亚瓷砖、惠达住工、星星便洁宝、粤鹏卫浴、美隆·娃享洁具、卡恩诺洁具、安彼卫浴、统用·东帝厨卫、申牧王卫浴、将军系岩板、大耀智能、万康磁悬浮地漏、娲普地漏、天亿陶瓷、超银卫浴、官窑镇陶艺、中睿智能、诺博卫浴、金意诚浴室镜、竹山县卫浴产业园展团等一批知名展商将精心展出。

    产品种类展示上涵盖:整体卫浴、浴室柜、淋浴房、智能马桶、花洒、龙头、地漏、坐便器、蹲便器、水箱等全品类展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以及风格的搭配,更加突出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等特点。这是全国陶瓷卫浴产品首次在武汉建博会大型建材家居行业平台上亮相,也是近年来不多见的陶瓷卫浴产品汇集江城的场景。


    2022武汉建博会陶卫展9月13-15日硬核启幕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2022绿色建材智能家居应用趋势高峰论坛、2022湖北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同期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现场举办。

    最近两年,建材家居行业平静之下暗流涌动,原料涨价、家居新国货、限电潮 、恒大暴雷、南北家居卖场牵手、乡村振兴、建材展会延期等都成为了近两年热门关键词。国内卫浴产业链从产品研发到终端销售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潮”、“年轻化”、“康体养老”、“装配式”、“跨界整合”、“智能舒适”、“环保”、“可定制”似乎又成为2022年卫浴行业发展的“新宠”,越来越多的企业正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各个环节满足市场需求。2022绿色建材智能家居应用趋势高峰论坛籍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2022武汉建博会陶卫展9月13-15日硬核启幕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由湖北省陶瓷工业协会主办“2022湖北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则根据《湖北省陶瓷行业质量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推动湖北陶瓷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整体打造湖北“生态陶瓷”集体品牌,全行业导入湖北省“万千百”质量品牌提升活动。

    9月13-15日 武汉国博中心,湖北陶卫人的“饕餮大餐”。2022中国武汉建博会陶卫展,邀您一起体验陶卫引领美好生活,见证和促进行业新发展。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61837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