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必美地板盘锦站“2022米兰家具材料趋势巡讲”圆满成功

    必美地板盘锦站“2022米兰家具材料趋势巡讲”圆满成功

    2022-07-22 10:1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和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必美地板盘锦站“2022米兰家具材料趋势巡讲”圆满成功

    7月8日,必美地板(盘锦)旗舰店举行了一场关于“2022米兰家居材料趋势”的设计师精品沙龙,围绕材料、设计、色彩、可持续等方面,跟参与沙龙的精英设计师们分享了本届米兰家具展的流行趋势以及展会上菲列得罗的4大展会关键词和材料应用趋势。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盘锦必美地板分公司总经理肖丽凤女士、必美国际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梁志全先生、必美国际集团品牌运营中心推广部副经理卢健文女士莅临沙龙现场,与盘锦地区的设计师精英们共襄这场设计盛宴。此次设计师沙龙,主要聚焦在对本届米兰国际家具展的趋势分析;以及以必美菲列德罗为代表的高端定制趋势,展开对“材料、设计、定制、可持续”四大理念做一个详细讲解。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218314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