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

    2022-07-01 09:40:26 建材网
    爱阁工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西爱阁工房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

    2022年二季度即将结束,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好转,市场经济有了明显复苏,随之而来的家装需求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在这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下,爱阁工房正在积极推动经销商渠道开拓,助力经销商在当前市场复杂多变且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如何破局突围,在这蓝海市场实现业绩突破。

    6月27日,以“聚能驱动决胜终端”为主题的爱阁工房全+模式发布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爱阁工房创始人汤建国、爱阁工房副总经理刘威等企业高层与发布会特邀嘉宾吉林森工露水河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于毅、群核科技(酷家乐)大家居事业部华南大区客户运营总监曹嘉俊,以及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享定制财富商机,共图事业新高度。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1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2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aiggf[/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

    19年深耕行业爱阁工房以匠心赢未来

    作为广西本土名实业,爱阁工房本着立足广西,辐射全国的发展势头,在广西拥有近百家直营店及加盟专卖店。在此基础上,爱阁工房依托东盟区位优势及西南地区网络基础,积极开展全国市场战略布局,成功进驻云南、贵州、海南、湖南等市场,走出广西,就是要铸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在发布会上,更是有金秀、上思、南丹、东兰等大商纷纷加盟。

    6月27日上午,爱阁工房组织所有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爱阁工房南宁旗舰店,实地感受爱阁工房的实际经营情况、门店形象,学习经营策略。爱阁工房南宁旗舰店融合了多元的产品结构和风格,精湛的工艺,以及八大空间体系,高颜值的视觉盛宴让嘉宾们大开眼界。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3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4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随后在爱阁工房工厂中,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模式,40000m²的自主研发制造中心,2000m²无尘压贴车间,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做到绿色家居生产线高度智能化与规模化,精益求精的品质检验等都给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爱阁工房40000m²的自主研发制造中心和2000m²无尘压贴车间,让嘉宾见识到爱阁工房对于产品“精工品质高质交付”的严苛追求和不断壮大生产能力的决心,让代理商更有信心与爱阁工房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定制事业。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5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爱阁工房全+模式全新邀您共创辉煌

    在下午的会议上,爱阁工房创始人汤建国为发布会致辞,总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表示爱阁工房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精工品质高质交付”做到极致,成为广西家喻户晓的定制品牌。接下来并且爱阁工房为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在产品研发、智造交付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打造品牌竞争力。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6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为此,爱阁工房与与酷家乐达成深度合作,双方联手驱动设计营销数字化、场景化的营销体验,让终端门店设计师通过酷家乐云设计软件平台与客户深层沟通,帮助客户挑选和在线体验产品,打破线上线下屏障,提升终端门店的家居设计创造力和运营效率,促进销售和业绩的转化,更好地赋能经销商,助力经销商成长为区域强商。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7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爱阁工房渠道营销中心总监林振弟围绕“聚能驱动决胜终端”的主题报告,对“爱阁工房全+模式”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产品端、营销端、运营端、设计端、服务端以12:1服务链赋能经销商,为有意向加盟的伙伴们带来了8大补贴政策扶持:建店设计、建店费用、开业活动、活动礼包、营销培训、设计圈平台、工程项目和广告费用等支持,高能帮扶体系全方位扶持,专业团队全程扶商,大手笔补贴充分让利经销商,让大家看到加盟爱阁工房前景可观。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8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全+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邀您共创辉煌_9

    (图片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行业潜力风起云涌,只有抓住财富新机遇,才能稳赢未来,掌握市场主动权,“聚能驱动决胜终端”爱阁工房全+模式发布会至此圆满结束。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爱阁工房将继续保持前进的状态,携手经销商朋友以及新加入的伙伴,勠力同心,实干笃行,向目标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全力奔赴,抢占市场份额,提升业绩。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共乘财富快车,开启财富自由大门!

    (文章来源:爱阁工房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11826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