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6.27】尚品宅配启动“大师联名计划”等

    【6.27】尚品宅配启动“大师联名计划”等

    2022-06-27 11:36:32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27】尚品宅配启动“大师联名计划”等

    【今日头条】

    尚品宅配启动“大师联名计划”!多款新品亮相!

    6月25日,“大师设计为美好生活提案——尚品宅配大师联名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尚品宅配重磅发布大师联名新品,并启动“大师联名计划”

    据悉,此次推出的联名新品主打“高颜值+好设计”,分别是郑小馆“本素”系列、陈立坚“立致”系列、沈晓莲“春夏”系列、冯锦民“绅装”系列。此外,尚品宅配将这四款新品整合打包为一口价拎包套餐,以“真全屋、全配齐、不拼凑、高颜值、专业配、零增项、全包价”的七大优势再树全屋定制行业风向标。尚品宅配表示,“大师联名计划”的启动将推动品牌携手更多设计大师,为不同圈层人群打造更具个性化的高颜定制空间

    今日看点

    东鹏整装卫浴与华润置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佛山市东鹏整装卫浴有限公司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国产卫浴洁具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东鹏与华润置地合作共赢的全新征程此次东鹏整装卫浴与华润置地进行战略合作将促进双方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深化合作,为广大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共同助力消费体验升级、焕新国人品质卫浴生活

    友邦吊顶转让精言金属50%股权

    近日,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浙江精言金属有限公司50%股权,郑卫国、沈志明接盘。股权变更后,郑卫国持股57.89%,沈志明持股42.11%。据悉,精言金属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1亿元法人代表为郑卫国,经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合金制造、家用电器制造、五金产品制造等。

    文武咨询发布《张弛规模定制生产方式4.0

    6月24日,“整家高定后台升级研讨会暨张弛规模定制生产方式4.0发布仪式”在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举行。据介绍,这次文武咨询发布的《张弛规模定制生产方式4.0版本》变大批量生产为批次张驰制造管理,变单纯追求产量交付为追求交期准时、品质稳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现场改善,将以信息化+准时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智能制造手法升级传统制造业的生产方式

    蒙娜丽莎诉“蒙莎贝拉”商标侵权被驳回!

    近日,济语专利商标事物局披露一则“关于第42306675号“蒙莎贝拉”商标无效宣告请求裁定书”消息,标志着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一商标侵权案落下帷幕。该案件申请人为蒙娜丽莎集团,被申请人为自然人李如发,申请人于2021年07月08日对第42306675号“蒙莎贝拉”商标(以下称争议商标)提出无效宣告请求,商标局予以受理,现已审理终结,裁定结果为“争议商标予以维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91826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