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

    2022-06-24 09:1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

    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洗碗机已经逐渐进入千家万户,但是对于大多数传统家庭而言,洗碗机还算不上一件“必买”的厨电产品。

    根据奥维云网的统计,中国洗碗机累计销量在1000万台左右,渗透率大约为2%,即100户家庭中仅有2户家庭购置了洗碗机,而在欧美国家洗碗机的渗透率已经高达70%(数据来源Euromonitor)。因此国内的洗碗机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1

    图源:奥维云网

    另外,除了嵌入式洗碗机的份额持续扩张以外,集成洗碗机也成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2022年一季度集成洗碗机线上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77%,远超洗碗机整体增速。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2

    图源:奥维云网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入局打造集成净洗中心,2022年一季度线上市场集成洗碗机新品数量最多,达到了30款,超过嵌入式产品。同时企业还会将集成灶和集成洗碗机作为套装售卖,这种高端集成两件套的全新组合模式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

    其中森歌集成洗碗机的表现可以用“惊艳”一词来形容。其通过专业硬实力解决了“餐具洗不净”的难题,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3

    森歌集成灶的宣传语是:“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森歌U8集成除菌洗碗机构建理想新厨房。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龙头企业,森歌有着高度成熟的集成科技,应用于洗碗机产品后,迅速推出了森歌U8系列集成洗碗机,快速引爆消费市场。

    此外,疫情的爆发也让大众的健康意识大大提高,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的饮食安全,森歌推出U3D系列集成除菌洗碗机,让餐具不仅洗的干净,更要储存干净。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4

    目前市场上存在很多产品只追求容量的“大”,而忽视了洗碗的核心目的——干净。

    为了解决洗碗“洗不干净”的问题,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创新搭载了AI智能洗技术,能够自动感应餐具脏污程度,通过智能算法,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和洗涤程序,实现智能精准去污(发明名称:洗碗机的智慧洗涤方法及其具有智慧洗涤功能的洗碗机专利号:2021100362801);配合70摄氏度的高温高压水流,无论是看的见的顽固污渍还是看不见细菌都能被有效去除,实现深层次洁净。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5

    同时,为了避免在储存过程中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还加入了“PTC真烘干”技术和“UV抑菌”技术:餐具清洗完毕后,机器就会自动进行热风烘干(发明名称:洗碗机的烘干装置及其可保持内部干燥的洗碗机专利号:2021100377385),让餐具和腔体内部迅速干燥,不给细菌滋生的环境,同时UV紫外线持续巡航杀菌,进一步减少细菌的滋生,防止二次污染。此外,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还搭载了智能新风功能,餐具长期存放也无需担心产生异味、细菌。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6

    正是在这四重除菌系统的加持下,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了抢购热潮,618期间销量更是火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此外,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还集成了水槽、皂液器、砧板、刀具收纳等多种功能(发明名称:集成水槽式多功能厨具专利号:2021100362888),一机搞定餐前的洗涤切配、餐后的碗碟清洁,是真正意义上的“清洁中心”。

    这看似简单的成功背后,森歌却是投入了不少心血。据了解,为了解决中国家庭的洗碗难题,森歌组织团队深入研究,围绕“如何洗的更干净”这一核心痛点,森歌先后研究出多项发明专利,包括了10项中国发明专利,23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0中国外观设计专利,技术储备已经位于行业前列。

    也正是在这些专利技术的支持下,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横扫各大权威榜单,位列“中关村品牌排行榜”、“京东集成净洗中心销量排行榜”等多家榜单头名。

    集成洗碗机或将成为未来家庭必备厨电_7

    有了森歌的成功案例,相信更多的厨电品牌也会迅速入局集成洗碗机的市场。和嵌入式洗碗机相比,集成式洗碗机对于厨房空间的利用率更高,对中国家庭也更加友好。

    结合奥维云网的分析,我们可以大胆预测:2022年下半年集成洗碗机无疑将保持线上高速发展的态势持续扩张,同时线下市场也有望开始新的增长。而森歌作为该品类的先驱者无疑将会享受到最大的发展红利,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未来可期。

    (图文来源:森歌集成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41825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