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6.23】慕思股份今日上市等

    【6.23】慕思股份今日上市等

    2022-06-23 16:47:10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23】慕思股份今日上市等

    【今日头条】

    诗尼曼家居准备IPO,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6月22日,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悉,诗尼曼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420万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募集资金4.81亿元。

    图片1.png

    【今日看点】

    慕思股份今日上市,总市值224亿元!

    6月23日,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慕思股份”,截至10点05分,慕思股份总市值达到224.25亿元。慕思股份成功上市后,将与顾家家居、敏华控股、喜临门、梦百合组成第一梯队,软体家居江湖将重排座次,行业洗牌时代即将到来。

    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今日开幕

    6月23日,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2022广州定制整装/智能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定制‘整’年”为主题,展出面积扩至14万㎡,相比上届增幅35%。除了原来的以定制为核心的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区,还增设以整装为核心主题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区,形成“双馆联展”模式。米兰纳、司米、尚品宅配等1000+品牌企业悉数亮相,预计将吸引超过35采购商、经销商、设计师等专业观众群体到场。

    东鹏控股推出“超会搭 装到家”一站式空间交付方案!

    6月20日,“空间公式 创想装搭” - 2022东鹏控股空间设计及交付服务数字发布会重磅举办。会上,东鹏控股控股正式官宣由产品服务向空间服务全新升级,开创性提出“东鹏控股超会搭配,墙地装到家” 的一站式空间交付解决方案,以空间设计+交付服务双驱动,重塑消费体验链路。

    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官宣延期举办!

    近日,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组委会发布通知,为配合相关部门的统一调配和规划,决定原定于7月11日-14日举行的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延期举办。据悉,此次展会将首次导入家装、地产等全链资源,丰富展会品类,助力展会实效;还将设立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六大主题馆六大展馆。展会规模将突破10万平米,参展品牌将接近2000个,呈现出一场超大规模、多感体验的家居潮流盛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31825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