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

    2022-06-23 08:2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的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

    6月23日-25日,中国定制原创20年大型巡回展览(下文简称“定制20年展”)将会在广州定制家居展上举行(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0号馆·10B14-1)。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1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定制20年展以2002年-2022年中国定制家居的发展史为主线,策划了“行业知识展览”、“定制趣味课堂”、“定制历史脉络”、“名家谈大咖说”四大主题内容,带着定制家居人集体回顾和展望定制家居产业的过去与未来。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2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除了可以看到最全面、最专业的行业发展梳理,定制20年展还联合了近百个泛家居圈代表品牌,整合其经典产品以创意的形式陈列展览,并增设了“家的超级英雄”、“2022年定制家居墙”等创意拍摄区域。现场还将不定期上演“手写定制信”、“街头采访”、“香薰艺术快闪”等众多精彩活动,旨在打造出定制家居的新潮文化,让定制20年展成为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的行业亮点及打卡点。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3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01

    行业知识展览

    定制20年展汇聚了行业底层逻辑的知识“杂烩”。一方面通过“定制阶段论”回顾21世纪初期到2022年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一方面通过“中国定制分区”讲述珠三角定制圈、西南定制圈、长三角定制圈、环渤海定制圈等家居行业各区域的差异性。展会还融入“供应链的进击”版块以展现泛家居圈滋养供应链企业生态繁荣的发展全貌。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4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02

    定制趣味课堂

    定制20年展是面向泛家居圈全体从业者及消费者的公益巡回展,展会将用最直白的语言、最有趣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参展商、参展观众传达定制家居的个性与文化。

    ① 定制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定制小知识”以10个趣味观点带你从不同维度看懂定制家居。

    全屋定制、大家居、整装、整家定制之间如何区分?“定制词库”以15个行业关键词带你厘清定制家居的底层逻辑。

    ③ 从过去简单的居住空间,到现在人、空间、产品的和谐融洽,“家的超级进化”带你回顾美好家居生活的往年与今日。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5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03

    定制历史脉络

    在定制20年展,你一定会被“中国定制家居年鉴”震撼,为定制家居行业20年的奋斗史、创新史所动容。

    一切来路指引前路,一幅直径21米的年鉴长图连接了定制20年展会的起点与终点。而这也象征着定制家居原创20年的风云历程:诞生于21世纪初期的定制衣柜产业,现在已经发展成一个波澜壮阔的行业。随着长图的指引,我们将再度重温定制家居的高光时刻,共同见证定制行业的壮美画卷。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6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04

    名家谈大咖说

    定制20年展只有满满干货,当然不够,由高端品牌实验室主任&著名财经作家段传敏先生主持及主讲的“定制家居分享交流会”将会在展会期间不定期举行,一众行业大咖将亲临现场,共谈定制家居20年的经验与故事。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7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同时,定制20年展将以“大咖说”对泛家居圈的品牌人物、观点进行展示,具有代表性、权威性,深入地带你认识定制家居行业的核心价值。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8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同时6月23日下午,还将在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序厅论坛区举行“定制家居的关键时刻“行业智库研讨会,与行业代表企业及人物一同梳理定制家居过去20年的重要时刻以及未来将面临哪些关键节点。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9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定制家居自诞生、源起到走上一个小高峰,用了短短20多年时间。2022年,定制家居已经诞生了9家上市企业,两个百亿企业。定制家居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值得我们纪念与庆贺。6月23日-25日,广州国采馆·10B14-1展位,中国定制原创20年大型巡回展览邀你共参行业盛事。

    定制家居人的集体回忆杀!6月23-25日来看中国定制原创20年主题大展_10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31825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