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牌厨柜参设深圳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智能家居等领域

    金牌厨柜参设深圳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智能家居等领域

    2022-06-21 10:20:48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参设深圳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智能家居等领域

    6月17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深圳市中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德韬(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市合心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参与投资设立深圳市德韬汇富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公告,该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其中60%投资于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行业,40%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行业),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1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200万元,具体出资时间以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发出的缴资通知为准。

    深圳市德韬汇富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深圳市中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从事实业投资、项目投资、创业投资。该公司由深圳市中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持股40%、金牌厨柜持股52%、德韬(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深圳市汇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广州市合心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

    公告称,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是深圳市对标国际一流,补齐创业投资短板,助力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的重大政策举措。公司与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等共同参与投资设立的基金主要聚焦于智能家居、智能制造领域,通过对该基金的投资,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家居行业未来趋势上获取先发优势,也有利于拓宽公司在华南地区的业务通路,具体为:

    1、该基金主要聚焦在智能家居、智能制造领域,通过投资天使基金间接布局行业创新企业,有利于及时了解大家居行业前沿发展方向,为公司新兴业务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战略参考;

    2、当前公司内部已孵化智小金子品牌,并以独立的子公司运营,为客户提供智能家居单品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投资基金有利于帮助智小金持续推出新产品,打造以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慧养老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生态圈,提升整体竞争力;

    3、通过基金模式投资行业创新企业,有利于帮助公司构建核心壁垒,提前锁定行业前沿技术、创新技术的优先合作机会,提升公司智小金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以资本为手段,也大幅降低公司在前沿创新方向上的试错成本,提升整体成功率。

    4、该基金以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为核心投资方向,主要投资于大湾区尤其以深圳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天使基金投资早期优秀企业,在帮助公司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有利于推动公司在供应链、销售通路、业务互动等维度的深度合作,扩宽销售通道,同时也能帮助公司降低供应链整合成本。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11824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