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维尚牵头,“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签约启动

    维尚牵头,“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签约启动

    2022-06-17 10:45:06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尚牵头,“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签约启动

    6月15日,佛山市南海区产业链数智化协同转型大会在维尚五厂顺利举行,会上维尚牵头打造的“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领导嘉宾合影

    维尚立足佛山南海,作为国内定制家居龙头企业,通过“一张图纸”链接整个产业链,亦是产业链“链主”(龙头)企业。凭借多年的转型经验和能力,维尚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在行业内先行先试,牵头打造“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产业链企业协同转型,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圆满进行

    产业集群转型按下加“数”键

    首先进行的是“定制家居产业集群”服务商签约仪式。圆方数科、鑫兴科技、新瑞智安、美云智数等7家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与维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赋能技术支撑,他们将为定制家居产业链数智化协同转型按下加“数”键。

    维尚黎干总经理与服务商代表进行签约

    其次进行的是“定制家居产业集群”供应商签约仪式。盾美智造、其美装饰、粤山新材等10家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与维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首批签约供应商,他们将获得项目赋能与扶持,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

    维尚黎干总经理与供应商代表进行签约

    聚“数”前行,引领“智”造。签约仪式圆满进行标志着“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签约服务商与供应商,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数智化升级合作。

    圆方软件落户南海

    加快家居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

    会上,维尚兄弟公司圆方软件的全资子公司佛山圆方数科工业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南海。

    圆方数科签约落户南海

    圆方软件是国内较早从事家居设计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的实力公司,其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已服务行业近30年,累计服务海内外客户3万多家,是维尚家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持能量。秉承优良数字基因,佛山圆方数科作为项目核心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将为南海泛家居企业带来数字服务、技术资源、敏捷供应链管理等优质服务,加快南海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数字化升级。

    张庆伟总经理致辞

    关于圆方软件进驻佛山南海,集团副总裁、圆方软件总经理张庆伟在致辞中表示:南海区位置优势明显,选择落户南海,既是圆方软件所愿,也契合南海家居产业链协同数字化转型所需。我们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手段,赋能本地产业升级、协同发展。

    同时,圆方软件带来2大喜讯,与京东科技、MAXHUB视源股份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佛山南海泛家居企业的高质量数智发展提供更全面的保驾护航。

    圆方总经理张庆伟 与京东科技销售总监王森亮代表签约

    圆方总经理张庆伟 与MAXHUB事业部总经理裴晓俊代表签约

    本次产业链数智化协同转型大会还正式发布了佛山市南海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池、免费工具箱,一共20家入池服务商,提供31项免费服务,涵盖云直播、云设计、工业AI训练等。南海区已成为“数字经济”沃土,为制造业数智化转型提供广泛又细致的服务。

    维尚作为南海定制家具产业“链主”企业,先行先试牵头多家服务商、供应商启动“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将带动南海定制家具产业建立起富有活力的产业链协同数字生态,为国内泛家居供应链升级提供样本,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71824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