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

    2022-06-14 09:45: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

    集成灶正朝着烹饪方式多元化、健康化、智能化的方向加速演进。其中,蒸烤独立集成灶,备受市场青睐。那么,在消费升级浪潮下,蒸烤独立集成灶将进化到何种形态?

    近日,火星人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该系列代表产品T7BCZ首发四小时即突破1300万元,并斩获14000+元价位段冠军。

    号称“全新一代”,它“新”在哪里?上市即热销,它爆火的原因何在?

    01

    “新”结构

    目前,市场在售的蒸烤独立集成灶款式中,较为主流结构的是左蒸右烤、上蒸下烤,功能上集成了烟、灶、蒸、烤。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在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基础之上,打破惯性思维的藩篱,以左蒸烤(炸)+右便捷蒸箱的创新构成,颠覆传统蒸烤独立集成灶下柜单蒸+单烤的产品结构。

    与此同时,在传统蒸烤独立集成灶烟+灶+蒸+烤集成之上,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突破边界,再次突进集成技术无人区,在下柜两腔基础之上,创造性开辟出第三空间——蒸烤盘存放盒。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_1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一台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储物盒,以极致集成技术,更进一步破解品质生活与厨房空间的深层矛盾。

    02

    “新”蒸烤

    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因其天然的结构形式,决定了两个腔体同时工作,仅能实现蒸+烤的烹饪组合。而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蒸烤(炸)一体机+便捷蒸箱,相当于“蒸烤一体+普通蒸烤独立”,这就决定了其不仅拥有蒸、烤、炸,还可实现大腔多量蒸、大腔多量烤、蒸烤组合高温蒸、蒸烤组合蒸汽烤、空气速炸、小腔便捷速蒸、蒸烤分腔、分腔分时蒸八种烹饪组合形式。

    显然,在蒸烤烹饪组合形式上,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显然更加丰富、灵活。而此种烹饪组合的多样性,在于火星人突破了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在热效率、双腔同时补水与电控技术的瓶颈。

    按照集成灶国标要求,产品总功率不能超过3500W,而蒸烤独立集成灶若两腔同时加热,在模式启动初期,两腔体均需超过2500W的预热功率,目前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功率不足所以预热时间一般需15分钟才能正式启动。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AI双腔交替算法科技,可实现双腔加热动态调整,左腔700-2500W,右腔1200-2000W,按需分配,从而实现预热快、控温准、更节能。

    由于温度控制的复杂性,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因无法解决不同烹饪需求下双腔同时补水,因此只能做到单蒸+单烤。针对此,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同源双蒸汽系统,大小蒸箱同一水源供水,内部传感器根据蒸发盘内水量实时供水,实现腔内蒸汽循环;左侧蒸箱还可结合烤箱功能,实现高温蒸;同时,火星人通过创新性电控技术,实现17种功能组合的精准温度控制,从而让下柜蒸烤实现烹饪组合的大幅增加。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_2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03

    “新”容量

    众所周知,随着二胎、三胎政策放开,未来中国家庭人口结构势必发生改变。在此背景下,“大容量”产品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蒸箱容积45+35L,烤箱容积45L,总容积达到蒸80L+烤45L。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_3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在保持产品所占空间不变的情况下,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在容积上实现了腔体容积天花板的再抬升。据火星人相关实验数据显示,80L超大容量不仅可实现“30分钟12道菜”的高效烹饪,还可轻松满足整鸡、蒸鸭的大件蒸烤。

    从蒸与烤腔体容积分配上来看,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左侧大腔体蒸烤(炸)一体,带来更多烹饪形式的同时,大小蒸箱的双蒸箱设计,也让烹饪更加灵活,便捷小蒸箱空间小巧,更适用于高频率、快节奏的热菜、少量蒸菜。这对于部分不习惯使用烤箱或者不经常食用烤制食物的用户来说,大大降低了蒸烤独立集成灶中烤箱部分的闲置率。

    04

    “新”标准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饮食的精细化、健康化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决定烹饪精细化、健康化的关键,取决于对温度与时间的精准把控。

    为此,火星人先人一步,开启了围绕每道菜关键烹饪步骤在温度与时间两大维度的数据化与标准化之旅。联合中国农业大学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数字营养实验室,共同开展蒸烤烹饪机理、参数优化、营养数据库构建等深度研究。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_4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以具体食材为样本,通过严苛的试验,解构食物感官质构、营养成分、膳食安全等关键指标,从而确定食物最佳烹饪参数。在此基础之上,拟合成“智慧烹饪算法曲线”,通过对时间、温度的精准控制,一键烹饪、还原菜谱。

    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在哪里?_5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此外,未来火星人还将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立足健康烹饪与膳食营养,展开低脂低卡健康烹饪模式、古法脆烤传统工艺等研究,建立蒸烤独立集成灶烹饪营养新标准。

    可以说,在烹饪精细化、健康化方面,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已走在行业前端。

    结语:在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不存在一劳永逸的竞争优势,动态迭代才是发展常态。火星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的重磅发布,让我们看到集成灶产品演变与技术创新永无止境。同时,其上市即热销的结果,也让我们看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变革,市场喜闻乐见。

    (文章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418235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