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

    2022-06-14 09:2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保卫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

    家电消费正在快速回暖。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的《618家场景消费报告》显示,618首轮爆发期门店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8%,以旧换新用户数同比增长56%;“品质高端化”、“悦己潮流化”等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_1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其中,集成灶是近几年增长最好的家电品类之一。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集成灶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41%,2019年至2021年复合增长率为26.5%;规模占比从2015年的5%增长至了2021年的26%,相比传统烟灶,集成灶处于持续扩容阶段。

    受年轻人对烹饪美食的多元化需求影响,具备以下特点的集成灶产品更易获得消费者青睐:

    蒸烤类。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集成灶线上及线下市场中的蒸烤类集成灶产品零售额结构占比皆突破60%。能蒸擅烤的集成灶不仅节约厨房空间,也让年轻人享受到更丰富的烹饪乐趣。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_2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火力出众。由于“炒”是中式烹饪中应用范围最广的烹饪技法,集成灶的火力大小和热效率等关键性能指标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吸烟效果好。油烟对健康的危害,大众都已十分清楚。因此,拥有大风压、大风量等领先优势的集成灶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目前市场上集成了蒸烤功能的集成灶产品不在少数,但同时兼顾火力和油烟净化两方面表现俱佳的产品却是凤毛麟角。

    而专业厨电品牌华帝在2021年正式进入集成灶赛道,仅一年就实现增长201.7%,近期发布的华帝PY08、PY09两款产品再次引爆新一轮的营销风暴。

    华帝集成灶有何特别之处?业内和消费者一致给出的评价是:“好用,好看,好清洁”。

    独创左右炉头分区设计 兼备爆炒、蒸煮两种烹饪

    作为家喻户晓的“火炬专业户”,华帝的燃烧技术闻名遐迩,也有“中国灶王”的美誉。

    不同于大家常见的双眼灶,华帝PY08、PY09均搭载了“鸳鸯灶”:左边是4.5kW大火力大气灶,采用了独特的均分凹槽火盖设计,产生蓝色的聚中直火,燃烧稳定且不易飘散,最适合平时炖汤、熬粥等炖煮烹饪。

    右边是有近万个微火孔设计的聚能灶。微焰+光波加热方式,高达1000℃的燃烧温度更快更猛,最适合爆炒小菜、煎炸等。

    这种左右分区火力设计,也被消费者称为“妈妈灶”,不管是新手妈妈或是烹饪大神,都能轻松控制火候,为家人定制一桌珍馐。

    低空俯吸捕烟,油烟去无踪

    风量和风压是决定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参数。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的油烟排尽。而风压决定了油烟能不能顺利的排出。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_3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华帝PY08、PY09都提供17m/min的强大吸力,排风压力也达到了500Pa(静压值),远高于公共烟道的油烟压力,即便是做饭高峰期,也能保证排烟不倒灌。

    这两款产品同时搭载了华帝专利飞翼外观设计,8°俯吸立体结构,低空捕烟,有效防止油烟逃逸。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_4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简约酷黑设计,彰显时尚风范

    最新的消费者调研显示,厨房已经不再是“美食加工厂”,还是年轻人的秀场和社交场所。

    业内一直有观点硕,华帝是“时尚基因”最重的品牌。这两款集成灶产品也充分体现了这点。简约酷黑设计,线条干练又不乏灵动,非常赏心悦目。

    智能自清洁,解放时间和双手

    厨房清洁一直是困扰消费者的大难题,尤其是产品内外的油污,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仅产生异味影响美观度,还会影响使用效果,缩短产品寿命。

    对于这点,华帝PY08、PY09也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即,电热自清洗,通过高温融渍自动清洁技术,有效清洁烟机内的油污,让烟机内腔一洗如新。

    蒸烤类集成灶占比突破60%,华帝全新集成灶PY08&PY09 “潮品”出圈_5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最“年轻”的专业厨电品牌

    只有掌握了年轻人的“对话密码”,品牌才能真正吸引年轻群体,成为他们的首选项。

    今年以来,华帝品牌年轻化更进一步。除了提出打造年轻态理想厨房的“三好厨电”标准外,华帝发布了新LOGO和新品牌价值主张,00后“小花”欧阳娜娜也从魔尔套系代言人升级为品牌代言人,品牌形象愈发年轻。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41823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