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

    2022-06-13 08: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海豚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

    6月6日,工信部等六部委组织的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信息发布及线上平台启动会召开。

    会议发布了2022年首批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正式启动了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及京东线上平台,浙江省通过申报已经获批成为第一个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试点地区,顾家、志邦、图森、天坛、立邦等870家企业已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_1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今年3月份,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部署在试点地区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委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绿色建材认证技术委员会牵头组织实施,加速推动绿色低碳消费升级。

    “今年,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5个左右基础条件好、有积极性的试点地区开展活动。目前,浙江省通过申报已经获批成为第一个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试点地区,天津、山东、四川等地也在积极申报过程中。”邢涛说。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_2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作为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组织实施牵头组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阎晓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全面推进。要求活动推进组要在国家六部门指导下,与各试点地区积极对接,按照实施方案及活动筹备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力争在年底与试点地区一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_3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会上发布了2022年首批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据悉,根据六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参与活动的产品原则上应为获得绿色建材认证的产品,具体获证产品清单和企业名录由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组织发布。

    为此,在逐一核实已获证企业参与活动意向的基础上,根据企业通过活动信息发布平台申报情况,由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成了首批《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确认工作,后续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将根据产品认证及企业申报完成情况及时更新并定期公布。

    我们在“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官方网站了解到,目前已有顾家家居、上臣家居、丽清家具、特雷通家具、图森木业、若森科创家具、久盛地板、兔宝宝、大亚地板、优尚家具、鑫诺家具、恒久远家具、金隅天坛家具、北新建材、北新防水、志邦家居、永艺家具、奥润顺达窗业、金雅陶陶瓷、亚厦装饰、科顺防水、凯伦建材、大禹防水、庞贝捷涂料等约870余家家居建材企业已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

    870余家家居企业提交绿色建材下乡申请_4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此外,以“618”为契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与京东集团启动线上平台运营。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31823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