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2022-06-11 09:2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方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开幕倒计时一个月正式启动,大咖们对当下大环境有何真实感受?各大定制企业在今年的展会上有何动作?2022年6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与8家定制家居领袖企业面对面,分享行业前沿观点,为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打CALL助力!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1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科凡家居总裁 王飚

    外界寒冬必然影响客户、供给等方面,而我们企业如何保证稳步推进经营?我认为,坚守并突出自身特色、确立并打造条件闭环,在大环境下显得尤其重要。

    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企业能汲取行业养分,展会是我们行业的强心剂,在寒冬影响下,我们企业比过去更期待激励和鼓舞,因此这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显得意义重大。这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区更精细化,科凡希望在专业的细分领域进一步支撑展会精细化的规划,以此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同频共振。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2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 唐斌

    今年疫情反复,给行业市场带来“倒春寒”。但国家稳增长、稳经济的举措,让企业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变化。玛格创业多年,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化,都能够用更坦然的心态面对。玛格对这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充满期待,十多年与展会走来,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平台。未来玛格会继续加深与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合作,今年7月即将带来玛格·极、玛格全屋定制双馆双展,敬请期待!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3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 辛福民

    一个企业的价值观是其能否稳步度过“春夏秋冬”的关键。诗尼曼坚持长期主义,持续赋能经销商,这也是我们“平稳过冬”的能力所在。

    中国建博会(广州)对行业信心提振起到很大作用,身为全国建材家居的头部展会,其顺利进行对于行业“过冬”意义非凡。诗尼曼“呱呱坠地”开始,中国建博会(广州)就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给予了很多养分。诗尼曼与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关系,就如我们的宣传语:相知相伴诗尼曼。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4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卡诺亚定制家居副总裁  赖永精

    疫情第三年经济放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更需要中国建博会(广州)这样的大型展会让大建材圈从业者“同台共舞”,为行业复苏带来重要助力。今年展会主题“同频共振,聚享未来”,我认为指的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愿景,只有行业同仁团结起来,则未来可期。卡诺亚一直与中国建博会(广州)保持紧密合作,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与展会方继续保持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5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联邦高登总经理 林福来

    面对市场放缓,我们沉淀能力,在内部将终端门店运营管理加以提升。联邦高登深信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我们应该自我调整,改进不足之处,重新“上课”。疫情下我们需要拥有平常心,抢单、降价等“内卷行为”对于行业并不是长远之计。

    每年我们都会参与两次建博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和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这两场展会上,我们都会推出新品,今年也不例外。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6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艾依格家居集团总裁 张春河

    当下,我们无论是面对顺境还是逆境,都要保持积极心态,作为领导,更要带着团队、经销商有信心地往前走,做好积极的应对措施,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

    如今,行业即将迎来中国建博会(广州)这场大建装家居领域的盛会,展会如期召开,也会为整个行业带来十足信心。敬请期待我们艾依格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的表现!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7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亚丹家居董事长 张大校

    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了撼动,但是企业不能“躺平”。亚丹在疫情期间抱有社会责任感,没有裁员、降薪,积极探索行业趋势,如消费者对居家健康的需求上升等,推出适应当下需求的产品,从中寻找机会。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社会,我们身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业态,才能“同频共振,聚享未来”。7月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是整个行业的“大年初一”,也是每一年亚丹的经销商聚会时刻,我们非常期待这一次的展会!

    开幕倒计时!定制大咖齐聚,共话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_8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OOD生活方式定制创始人 陈浩然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要找到新的增长点,市场也需要更好的品牌。从我们OOD近日接洽的客户来看,市场仍是有前景的。除了过去关注的渠道、招商,我认为行业乃至展会更应该侧重新品的发布、理念的传播、对中国生活方式的关注。

    OOD是钻研中国现代生活方式的品牌,从原来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合作招商、开发新渠道,到现在借助中国建博会(广州)传达生活方式研究成果,本次展会我们也将向大家展示OOD大宅产品,敬请期待!

    以最稳定的预期,应对不确定的因素,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定制家居头部大咖,强势展现行业中坚的蓬勃信心。7月8日,我们如约相“建”!

    (文章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11823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