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流量在哪?家居建材六大展会扎堆7月

    流量在哪?家居建材六大展会扎堆7月

    2022-06-08 08:3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御姐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流量在哪?家居建材六大展会扎堆7月

    七月流火,但接下来最火的可能是展会。

    为什么?因为今年上半年因疫情被压后的众多展会,都在磨拳擦掌,准备登场。

    在6月1日儿童节,最吸引人的消息却是展会定档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首先是当天上午的消息,此前原定在3月18日举办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会,确定在7月17-20日重启。

    接着是当天下午,2022广州陶瓷工业展定档6月29日-7月2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

    同时,“云上陶瓷工业展”也将重装上线,与线下展会互为补充,双线齐驱。

    到6月2日中午12:00,第37届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宣布,本届陶博会定档:7月5-8日。

    说起来第37届佛山陶博会真有点命途多舛,中间曾叫停两次。这届展会原定在2021年4月18-21日举办,后因疫情延期至11月8-11日。结果,还是因为疫情不行,又被迫延期至2022年4月18-21日。又疫情,再延,遂到此番确定在7月5-8日举办

    佛山陶博会这样选日子,也是考虑到7月8日是央企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的日子

    果然,中午12:07,中国建博会(广州)宣布7月8日如期举办。

    接下来的潭洲陶瓷展不用特别发布消息了,因为去年就已确定,在7月20-24日举行。

    这样,陶瓷人关注的几大展会,潭洲展陶博会工业展,以及广州建博会广州家博会都穿越疫情,在7月份“胜利”会师了。

    现在只差晋江家博会了。晋江家博会原定4月1-4日举办,后因疫情延期,到现在一直没有公布新的展会时间。

    如果晋江家博会也最终定档7月,那整个7月份就集中了6个大型陶瓷建材家居展会。

    6月1日,上海重启,宣告本轮重大疫情基本结束,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

    6月1日、6月2日,广州家博会、广州建博会先后定档7月,这又是一个重要的标志。

    因为这两个展会的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以及其母公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交会主办方)是具有权威性的央企,所以,作为民企的展览公司基于不确定疫情环境绑定央企时间,也是一种可以理解的智慧。

    毕竟,相对看不见、不确定的未来,可以看见且抓得着的现在最重要。这是三年疫情给吾辈的深刻教训。

    但问题是,六大展会扎堆7月,参展企业怎么办?专业观众怎么办?还有围绕展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比如展位设计、制作、搭建公司,展会专业服务公司,以及媒体公司们怎么办?

    难道7月份的任务,家居建材圈的我们就是不停地参展、看展?

    (文章来源:更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81822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