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植”此青绿,大自然家居继续点亮“中国绿色版图”

    “植”此青绿,大自然家居继续点亮“中国绿色版图”

    2022-05-28 08:1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迎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植”此青绿,大自然家居继续点亮“中国绿色版图”

    随着时代高速向前发展,环境问题也越来越牵动着我们的心弦,气候变暖、淡水资源减少、能源短缺、珍稀物种加速灭绝……生态保护已成为全球任务,迫在眉睫,“全民环保”是当之无愧的国际主流趋势。在绿色企业中起带头作用的大自然家居也积极发挥企业力量,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继续点亮着“中国绿色版图”,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积极响应国际“碳中和”目标,投身到公益环保建设中的这一举动,并非大自然家居的一时兴起。早在2006年,大自然家居就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达成合作,启动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连续15年每年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国土绿化公益项目。2007年,大自然家居为陕西黄河壶口的一片荒山填绿,建立起了第一片生态林。十五年在公益植树道路上的坚持与创新,从种树到养树,“环保”二字已深深地刻入大自然人的基因里,时至今日,大自然家居走出了一条具备自身特色的公益植树之路,“热爱自然、造福人类”的企业信条在每个大自然人的心中熠熠闪光。

    “植”此青绿,大自然家居继续点亮“中国绿色版图”_1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为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建设,至今连续2次签订共计2000万的合作协议,数年来已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超过1500万元,同时在国内外建成了26片公益生态林,植树逾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多年来,大自然家居相继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 “我为孩子种棵树”、“我为蓝天种棵树”等公益植树活动,今年5月28日,在江西南康即将开展主题为“我为双碳种棵树”活动。大自然家居旨在通过持续性、规模化地种植生态林,使林业生态系统功能不断完善,森林固碳释氧、保持水土、调节气候、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生态功能不断增强,同时延续其“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引领消费者培养绿色健康消费观念,借“植”此青绿,推动中国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我为双碳种棵树”公益主题活动,自5月23日起便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参与,大自然家居通过街头采访、趣味科普等线上互动方式,掀起了“双碳”的讨论热潮。5月28日当天,由江西省绿化委员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大自然家居联合主办的“我为双碳种树”主题活动将落地江西南康,号召公众通过植树造林的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后续还会邀请一批客户到南康工厂实地考察,通过亲身参观大自然的数字化生产线,亲测行业内优异的生产品质,进一步了解大自然家居对“环保”的定义,启迪对绿色家居的理解。

    “植”此青绿,大自然家居继续点亮“中国绿色版图”_2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以木地板起家的大自然家居,确实遵守了当初“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而除了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大自然家居还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各个环节:在原材料方面,大自然家居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认证,在开采木材资源的同时也注重森林的原始补偿,保持着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大自然家居积极推动绿色产品的研制与生产,先后推出了零碳地板、APG大豆胶地板、零醛智造地板、水性漆木门、净醛壁纸等环保产品,不仅做到产品的健康环保,更主动为消费者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相信未来,大自然还将继续坚持其绿色环保的使命,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在环保科技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让世界看到大自然家居独有的产业模式及绿色发展理念,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绿色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818205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