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

    2022-05-27 09:3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

    5月25日,健康家丨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主题发布会,在广州从化碧泉空中温泉酒店盛大召开。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1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百得胜家居联合创始人刘树雄、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百得胜家居橱柜总经理贺海庭、荣字兴总经理龙军、澄兮科技首席专家健康管理博士钟耀武、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以及来自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大显营销、定峰汇、家居邦、贵仁相助等众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2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在致辞中表示:“如今很多人的居家环境空气受到严重污染。百得胜21年如一日坚守环保,不断创新迭代。2012年,把无醛添加基材引入定制行业,如今已成行业的标配;2020年,把全水漆工艺的水漆面材引入定制行业。百得胜总是敢于做行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今天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是创新到创举的伟大飞跃,展现了百得胜坚守环保,勇于创新的品牌魅力和差异化的经营发展之道。”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3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先生在健康家战略的主题分享中精彩论道:“2020年后,后疫情时代,人们把健康排在了第一位, 是不可逆的行业大趋势。百得胜从环保健康整家定制升级到健康家战略,也是基于百得胜20多年来的环保基因,基于‘疫情病毒空气污染与人们对美好人居健康空气需求的矛盾,长期居家与室内空气污染的矛盾,传统管道新风和无管道新风的缺陷:占空间、成本高、美感差 ’三大矛盾痛点,创新把新风机搬到卧室门上,开启定制行业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推出集新风增氧、防御病菌、发明专利等独特优势的新风门,守护人们的居家健康空气。”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4

    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澄兮科技首席专家健康管理博士钟耀武先生在主题分享中表示:“这次百得胜与澄兮科技的跨界战略合作,聚焦消费者对健康人居生活需求,依托香港科技大学科研实力,以HEPA高效过滤技术与Germagic专利防御病菌技术,跨界创研全屋健康空气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推出百得胜新风门,进行全球首发。本次发布的这款新风门历经38次研磨打样,拥有两项专利和黑科技。不仅可以防雾霾、防尘螨、净化甲醛,还可以防御病菌!对有孕妇、儿童、老人的家庭,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卧室健康空气守护神。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5

    澄兮科技首席专家健康管理博士钟耀武(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先生在健康家经营战略分享中说道:“百得胜基于为人们定制一个环保健康的家的使命,以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主动式家居环保‘健康家’。百得胜新风门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也必将为百得胜成长飞轮的重要一环,是百得胜的差异化经营之道的又一次升级。我们希望通过在健康家这条赛道中不断深耕、不断钻研,全力赋能终端经营。”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6

    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发布会现场,百得胜与澄兮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百得胜与澄兮科技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开启健康家。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7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8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瞩目的发布会启动仪式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开启,宣告了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

    百得胜新风门全球首发,开启全屋健康空气探索之旅_9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从环保健康整家定制,到健康家,百得胜再一次用创新和坚持,迈出了划时代的一步。相信,百得胜对于创新,不会止步于此,愿以一己之力推动行业创新,不断进阶进化!百得胜将以“为人们定制一个环保健康的家”的使命,不断鞭策自我,愿每一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全屋健康空气!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71820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