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第六届雄安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即将召开!

    第六届雄安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即将召开!

    2022-05-26 10:4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踢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六届雄安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即将召开!


    雄安建设“加速跑”,建筑装饰材料迎新机遇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规划建设已进入大规模建设新阶段,到处呈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其中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67个,当年全部开工;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100余个也全部实现开工建设,近两年累计完成投资近两千亿元。2021年,****将在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包括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北京市支持****建设“三校一院”交钥匙工程、雄安高铁枢纽片区、容东医院项目、互联网产业园一期、启动区西部高中、启动区中央绿谷一期项目及配套工程等。装饰材料是建筑装饰设计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雄安巨大建筑市场将为建筑装饰材料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拍信素材-71526773-71526773.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德维斯建博会创办于2017年,是自****成立以来首个围绕雄安雄安城市建设,以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绿色建材为依托的大型专业展览。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是新区最大规模、参观人数最多、活动最丰富、全面覆盖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全产业链等诸多特色的建筑行业年度盛会。为助推企业参与雄安建设以及服务泛****客户搭建了重要商贸交流平台,成为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及推荐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场所。

    本届展会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雄安”为主题,展示面积超25000平米,重点展出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新型建材、建筑装饰、门窗、地材、涂料、石材、吊顶、陶瓷卫浴等新技术新产品。由于场地面积有限,组委会将根据企业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安排展位。展会同期将举办高品质论坛峰会,供需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主办方将广泛邀请各央企国企总包单位、房地产商、装饰装修公司、装修设计公司、建材经销商、建材卖场、终端消费者、行业媒体等业界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次不同主题关于建筑装饰、装饰设计、“互联网+”在建筑装饰行业的融合发展、BIM技术、全装修、绿色建材、投融资等前沿热点议题展开,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院士、专家学者、参展企业代表发表演讲,同时将邀请进驻****各建筑单位、大型央企国企、市政建设单位、家居建材经销商、家居建材厂家、室内装修设计公司、房地产商、家居建材卖场、终端消费者、经销代理商参会。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61820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