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绿色建材试点范围扩大,瓷砖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绿色建材试点范围扩大,瓷砖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022-05-25 08:0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等于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建材试点范围扩大,瓷砖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日前,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印发通知明确,决定在南京、杭州、绍兴、湖州、青岛、佛山6个试点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范围。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悉,此次试点范围的再扩大,除了在城市数量上,从全国6个城市扩大到“每省申报试点城市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个”,同时在项目条件上从新建建筑扩充到既有建筑。不仅对建材和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也更符合城市更新理念。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51819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