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老板电器聘任新的副总经理

    老板电器聘任新的副总经理

    2022-05-16 08:54: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聘任新的副总经理

    老板电器在5月11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刚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老板电器公告披露,公司在2022年5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周海昕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图片

    周海昕(右)/资料图

    据介绍,王刚自2010年担任老板电器副总经理,期间主要分管公司战略、投资等工作。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王刚仍将担任老板电器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并继续履行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投资等工作职责。

    出任老板电器副总经理前,1975年出生、2001年参加工作的周海昕历任安捷伦科技软件有限公司研究员,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青岛海尔通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光宝移动电子电信部件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高级总监。

    周海昕为高级工程师,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618181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