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5.13】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上线发布等

    【5.13】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上线发布等

    2022-05-13 16:52:52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13】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上线发布等

    【今日头条】

    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510日上线发布

    5月10日上午,“科技领跑 连接未来——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据悉,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举办时间为510-25。本届线上佛山陶博会增设国际板块,利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为参展商开展国际市场营销。国内开设瓷砖、岩板\大板、卫浴、进口品牌等八个线上展馆,国际开设瓷砖、卫浴、马赛克、辅材四个展馆,将联合272家品牌展商联合展示8500+款新品。

    展期还将举办2022陶业新品发布会、CCC跨境直播节、2022中国进口瓷砖“上新”峰会、线上经销商大会等10多场直播活动

    【5.13】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上线发布等_1

    【今日看点】

    全友与B.Duck小黄鸭推出联名儿童家具系列新品

    近日,全友与知名品牌B.Duck小黄鸭萌趣联动,带来联名儿童家具系列新品,用萌趣可爱的家居新品造型与安全、健康的创新产品设计,把阳光注入童年,此次联名新品将可爱的小黄鸭形象融入设计之中,带来不一样的萌趣体验。

    智能家居品牌追觅科技官宣张若昀为代言人

    5月13日,智能家居品牌dreame追觅正式宣布多维实力派艺人张若昀为品牌代言人

    公开资料显示,追觅科技创立于2017年,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富森美旗下公司与朝希私募等共设捷毅创投

    富森美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富森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上海朝希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朝希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宁波捷毅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介绍,该合伙企业规模为5701万元,其中富森美子公司认缴出资3000万元,认缴比例为 52.6223%。富森美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公司能够帮助公司获取新业务发展机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拓展产业战略布局。

    2021年中国纤维板出口量增长49%

    根据中国海关的最新数据,2021年中国纤维板出口量同比增长49%226万吨;出口额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45%

    其中,中国对越南和墨西哥的纤维板出口激增,但对尼日利亚的出口下降了15%。进口方面,进口总量达到14.3万吨,下降3%;进口额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皇朝家居1000万美元投资抗菌家居项目

    皇朝家居公告称,公司拟与铠耀生物医药管理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国内成立合营企业。

    该合营企业预计将从事推广及扩大有关纳米纤维过滤器及抗菌纺织品的专业知识及先进技术知识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研发相关产品及技术知识、生产及销售相关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可能成立合营企业及可能投资项下的初步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