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参编《智能集成灶》标准,华帝集成灶进击“科学品牌”!

    参编《智能集成灶》标准,华帝集成灶进击“科学品牌”!

    2022-05-13 12:2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与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参编《智能集成灶》标准,华帝集成灶进击“科学品牌”!

    集成灶已成为家电行业增长最快的厨电品类之一。随着传统品牌及众多跨界品牌纷纷投身其中,一方面带动了市场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也造成了产品同质化、良莠不齐等问题。因此,对行业和企业来说,一套规范化的研发生产标准就显得尤为迫切。

    近日,由华帝参与编制的行业首个《智能集成灶》标准正式发布,而为了以表彰其在该标准制定中的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为华帝颁授了相关荣誉证书。

    参编《智能集成灶》标准,华帝集成灶进击“科学品牌”!_1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悉,《智能集成灶》不仅明确了智能集成灶的定义,规定了智能集成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还将集成灶的智能化水平从高到低分为了五个级别,并规范了远程控制的智能化安全、执行智能食谱和防干烧的自动保护要求等内容。

    作为传统厨电的巨头之一——华帝曾担任烟机灶具两个国家标准的主笔单位,并起草了家用洗碗机干态技术行业标准等多个标准,是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此次华帝参编行业首个《智能集成灶》标准,是行业及协会对于华帝参与标准化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再一次印证了华帝的品牌实力。

    站在三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华帝再一次启新升级,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发布“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正式向“科学品牌”进发。华帝敏锐意识到厨电集成化大趋势,正积极推进集成灶、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新品类布局。尤其在集成灶这一块,华帝更加重视,提出了 “好用好看好清洁”slogan,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打造智慧、时尚、轻松的厨房环境,与年轻人的“重体验轻劳动”的下厨理念不谋而合。

    参编《智能集成灶》标准,华帝集成灶进击“科学品牌”!_2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作为第一个进军集成灶领域的一线厨电品牌,据悉,2022年华帝将采取高举高打的策略。截至目前,华帝已落成2条集成灶生产线,并已陆续推出主打智能概念的新品。此外,正值华帝品牌创立30周年,华帝对其品牌形象和战略进行全新升级,官宣“欧阳娜娜——品牌代言人”的全新身份,同时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标志和“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全新品牌口号,以及“认真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使得华帝品牌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同时也更加聚焦新一代年轻用户群体。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