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

    2022-04-14 11:1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负责打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

    华经产业研究院发布的集成灶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5大品牌占据了集成灶行业线上市场、线下市场(KA卖场)50%以上的销售额。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_2

    资料来源:AVC,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报告援引奥维云网(AVC)数据指出,从线上渠道来看,2021年火星人集成灶销额稳居第一,市场份额高达23.35%,表现远超其他品牌。亿田、美大、森歌、帅丰依次位列第二至五位,占比分别为11.25%、8.21%、7.6%、6.43%,行业CR5为56.84%。

     

    集成灶市场格局:五个品牌占去一大半销售额!_3

    资料来源:AVC,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线下KA卖场方面,火星人同样排名第一,2021年的占比达21.32%,美大、美的、帅康、亿田依次位列第二至五位,占比分别为14.78%、12.17%、10.64%、6.93%,CR5为65.84%。

    另外,报告援引产业在线的数据指出,出货端方面,2021年,美大出货集成灶份额为20.3%,较2020年有所下降;伴随产品结构与网点数量+质量的优化,火星人出货份额从2020年的11.2%提升至2021年的12.7%;亿田和帅丰的2021年出货量份额分别为7.5%、7.4%,较2020年均有小幅提升。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41812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