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4.13】曲美家居新成立家居商业公司等

    【4.13】曲美家居新成立家居商业公司等

    2022-04-13 17:35:54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13】曲美家居新成立家居商业公司等

    【今日头条】

    金牌厨柜2021年营收34.48亿元

    4月12日,金牌厨柜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金牌厨柜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4.48亿元,同比增长30.61%;归母净利润为3.38亿元,同比增长15.49%。

    金牌厨柜表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厨柜、衣柜品类销量持续增长所致。金牌厨柜称,2022年将着手于大家居战略,从厨柜向衣柜、木门、再向智能家居、整装领域拓展,打造未来家居生态圈。

    【今日看点】

    伯爵集团重磅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近日,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并同步推出7大系列产品。羽尚轻整装以门/墙/柜门的产品为主线,确立“轻整装”的产品定位,以一体化轻整装设计,将木门产品拓展延伸,实现健康水性漆木门+轻整装的全屋整装定制方案。

    宜华旗下山东华达利拍卖成功!万华禾香8亿接盘

    4月11日,宜华生活发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进展的公告。公告称,宜华生活的全资子公司华达利家具(山东)有限公司名下资产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拍卖网络平台进行第二轮公开拍卖,万华禾香北方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以8亿元成交。

    曲美家居在江苏新成立家居商业公司

    4月11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徐州依妥家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曲美家居持有其100%股权。据查阅,徐州依妥家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家居用品销售;家具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等。

    成都喜临门软体家具项目预计10月投产!

    近日,成都喜临门家具有限公司新建软体家具项目正在按进度有序推进。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建成后可年产床垫45万张,软床9万套,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可直接带动600余人就业。

    项目技术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完工,10月底投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31811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