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计划投资8亿元 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有序推进

    计划投资8亿元 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有序推进

    2022-04-13 11:0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有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计划投资8亿元 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有序推进

    随着全市防疫形势好转,南安逐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眼下,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泉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疫情期间不停工。

    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位于美林街道溪州村、珠渊村,园区定位为“补链、强链”的产业园,将围绕水暖厨卫龙头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来实施建设和招商。园区规划用地271亩,现有标准厂房5栋、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实施“国企牵头+多元投入”建设和运营,立面改造提升4.5万平方米,新建标准厂房17万平方米,配套设施6万平方米。产业园计划总投资8亿元,将分成两期进行施工建设,其中一期为旧厂房改造提升,二期为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工程。

    8日上午,记者来到项目现场,园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戴着口罩站在脚手架上,进行外立面施工。“产业园一期示范段于3月开工,预计5月底完工,9月将完成一期整体外立面改造建设计划。”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王志鹏介绍,二期项目方案已在编制中,争取今年9月动工建设,力争明年年底建成投产运营。

    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区(陈晓东 摄)

    近年来,南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南安市园区开发建设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实施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项目建设,助推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我们边建设边招商,项目重点引进高端、高质量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和配件生产企业。目前,一期已完成招商,入驻九牧厨卫、柳源优品、科发卫浴等6家企业。”南安市园区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黄哲强告诉记者。

    走进柳源优品陶瓷生产线,员工们在岗位上忙碌着。“我们有535名员工,目前几乎全员到岗,产能已接近满产,日产卫浴件1500件左右。”柳源优品总经办负责人叶胜达介绍,疫情期间,他们实行封闭式生产,制定疫情应急方案,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双码联查,并建立健康档案,按计划安排和督促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园区对员工进行“点对点”接送管理。

    据了解,柳源优品于2021年入驻南安市数字化卫浴产业园,2021年产值1.3亿元。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今年还计划扩产增效,新增一条智能化陶瓷生产线,预计可增加年产值1亿元。

    为了推进项目建设,让入驻企业安心生产,南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园区开发建设集团下足了功夫。王志鹏介绍,疫情下,施工单位人员入驻、建筑原材料都受到影响,但在南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园区开发建设集团积极沟通协调,才得以保证项目的推进。叶胜达也表示,疫情发生后,园区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采取“外防内控”,实行封闭式生产,助力打通物流供应链的同时,还在园区安排专场核酸,减少与外界不必要的接触。(据海丝商报)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31811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