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

    2022-01-27 2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就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格朗智能家居

    罗格朗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罗格朗集团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

    罗格朗凭借专业实力在获得客户认可的同时,也收到了业内权威大奖的认证,连连斩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CPSE安博会金鼎奖”、“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鼎智奖·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5项荣誉大奖。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1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年度盛典,是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合作领域规模最大、层级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此次盛典发布了备受业界关注和极具行业公信力的《2021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报告自2016年首度发布起,连续五年来为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给出参考标准。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2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罗格朗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企业实力,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评比过程中,共收集了安防行业超过253个品牌信息及数十万计的网友投票作为评奖依据,综合参考安防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数据指标,罗格朗通过重重考验,最终获颁“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CPSE安博会金鼎奖

    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

    本届安博会,罗格朗收获满满,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CPSE安博会金鼎奖”以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多项荣誉,为2021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CPSE安博会金鼎奖”和“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奖项是为表彰市场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技术创新效果显著的优质特色安防产品,促进我国安防企业的蓬勃发展。罗格朗获得多项重磅奖项,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罗格朗的认可。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罗格朗将持续坚持产品的投入研发、不断创新,致力于呈现出更多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的智慧生活。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3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4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鼎智奖·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是智能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年终盛典,大会重磅揭晓了“2021年度鼎智奖·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罗格朗摘得殊荣。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5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着力打造的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总评榜,旨在全面发掘智能家居市场优质新品,鼓励行业持续技术创新和集成创新,并以创新和匠心为准绳,评选、鼓励智能家居市场在产品、技术、品质、市场、渠道等领域的创新追求和工匠精神,高效助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集团早在上世纪80年代便开始研发生产智能家居系统,是行业较早做智能家居的品牌。经过30多年的发展,罗格朗已经是拥有全套自有系统和完整解决方案的智能家居厂商,更凭借在开关面板领域超过150年的积累沉淀,能够为智能家居产品配套更多不同材质风格的面板,体现了专业品牌的优势。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6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未莱系列智能家居

    此次获奖的罗格朗未莱智能面板系列,采用了ZigBee 3.0 无线通讯技术,兼容性和稳定性好。值得关注的是,未莱系列智能温控器与智能开关采用弧度外观设计,适配未莱全系列开关插座,更好搭配不同装修风格。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7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系统功能方面,未莱系列无线智能家居功能丰富全面,场景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温度控制、插座控制一应具有,同时配备各种红外探测、水浸探测、温湿度探测、燃气探测、烟雾探测、智能门锁等功能,并且配有罗格朗专属APP控制。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8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除了ZigBee3.0无线智能系统,罗格朗还提供SCS系统和KNX系统。SCS系统是罗格朗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采用的是两芯无极性总线结构,性能稳定、故障率低、延时少。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9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KNX总线系统采用的通讯协议是KNX协会标准的协议,可以直接通过KNX总线与市面上的KNX产品相互通讯,同样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捷报频传!罗格朗智能家居连续斩获5项行业大奖_10

    (图片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总线智能家居系统拥有丰富齐全的系统功能,包括自动控制系统(灯光、调光、窗帘、场景等)、温度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可视对讲及安防报警系统等,通过使用场景统一管理和控制,使用触控屏统一控制和联动。

    累累硕果为罗格朗的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罗格朗将载誉前行,持续创新,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更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罗格朗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罗格朗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71797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