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走进醴陵陶瓷产业带,助力产业特色奔向世界

    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走进醴陵陶瓷产业带,助力产业特色奔向世界

    2022-01-14 09:1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保卫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走进醴陵陶瓷产业带,助力产业特色奔向世界

    说起醴陵,大家都知道它是远近闻名的“瓷城”,在陶瓷方面有着巨大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2022年1月9日,中国跨交会组委会也慕名前往湖南醴陵,走访当地陶瓷产业带企业,围绕着2022年产业布局与当前跨境电商市场情况紧密结合的问题,深度探讨如何加速企业转型,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3111758.jpg

    (图片来源: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公众号,侵删)

    醴陵陶瓷产业带依靠产业和科学人才优势,在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致力打造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形成与国际接轨的市场体系,引导企业从传统制造迈向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发展“陶瓷+”新业态模式。陶瓷是醴陵的传统优势产业,现有陶瓷产业上下游企业超过650+,产品涵盖日用瓷、工业陶瓷、艺术瓷3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畅销海内外。紧扣“国际陶瓷之都”定位,将各类发展资源优势进行整合和优化配置,推动产业链整合集聚,并依托现有龙头企业,组建或引进泥料、模具、釉料、颜料、装备等专业化企业,推进陶瓷产业内部的专业化分工,打造迈向全球的中高端陶瓷产业价值链。中国跨交会组委会通过走访醴陵陶瓷产业带,与优质厂家建立良好关系,就近期发展规划和需求、优质产品等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113111805.jpg

    (图片来源: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公众号,侵删)

    中国跨交会组委会代表陈丹锋向当地陶瓷企业进行推介宣讲,邀请各企业参加中国跨交会,为跨境卖家选品提供更多优质供货渠道,助力跨境电商出海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113111818.jpg

    (图片来源: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公众号,侵删)

    未来,中国跨交会还将不断努力继续前行,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转型的痛点,坚持服务实现供采双方精准匹配,寻求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不负企业给予的支持与信任。

    (文章来源: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