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安徽大学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安徽大学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2022-01-11 09:1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打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徽大学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1月7日,安徽大学与荣事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荣事达双创大学隆重举行,“安徽大学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研究院”和“安徽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这是双方主动承担和践行安徽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战略布局,推动全省智能家电家居产业链发展的重要行动。

    安徽大学****蔡敬民,安徽大学副校长钱家盛,安徽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孙艳松,安徽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郑春厚,安徽大学未来学院院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孙长银,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陶骏,安徽大学商学院院长杜鹏程,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韩东亚,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利霞,安徽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地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文豪出席仪式。

    荣事达集团董事长潘保春,荣事达集团双创智库召集人仇旭东,荣事达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系统总监罗松,荣事达集团副总裁、智能家电家居事业群总经理杨其武,荣事达集团助理总裁、产服事业群总经理潘启文,荣事达双创大学副校长梁仁春,荣事达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陈勇,荣事达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徐速,荣事达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王丽贞以及荣事达部分研发人员出席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揭牌仪式现场:安徽大学****蔡敬民(右)

    荣事达集团董事长潘保春(左)

    近年来,有着60余年深厚积淀的安徽本土知名企业荣事达集团,在****代表、董事长潘保春的带领下,围绕人工智能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产业应用,通过“产业转型、机制转型和价值观转型”三位一体转型升级,成功从传统家电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先后获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16项国家级殊荣。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荣事达部分国家级殊荣

    作为安徽省智能家电家居行业的引领企业,荣事达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研发投入。通过聚焦智能家居产业,以技术引领和机制创新为核心,构建了引领行业发展的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全屋系统解决方案,引领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此外,集团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研发”等全方位合作,为荣事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智能家居全价值链产业基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校企深度对接,不仅搭建了校企双方相互了解与信任的桥梁,更极大地推动了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的发展。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荣事达双创大学(产教融合平台)

    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安徽大学是世界“双一流”和国家“211工程”建设首批入列高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迄今已有93年***史。

    学校聚焦“集成电路先进材料与技术”主攻方向,建设“强光磁集成实验设施”“信息材料与智能感知”实验室等世界一流材料科学综合研究平台,产出了金属团簇材料、新型量子功能材料、磁斯格明子存储材料等一批原创性成果,在高灵敏传感装备、毫米波芯片、水性聚氨酯等“卡脖子”关键技术领域取得重要突破,荣获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奖励94项;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8个,国家级一流课程14门;率先在全省建成智慧思政平台;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国家重点行业服务及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安徽大学与荣事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开启了优势互补、信息互通的崭新篇章。为有效解决智能家电家居产业前瞻性和关键性技术难题,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合作空间。双方将以“安徽大学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研究院”的建立为切入点,以解决智能家电家居产业问题和行业痛点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纽带,打通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关键技术在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的场景应用。为共同推动我省智能家电家居产业发展和推进校企合作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现场

    未来,荣事达集团将致力于为安徽大学的科研教学实践提供必要支持,着力提供研发基地、教育培训、实践基地、资源基地,加大企业柔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智能家电家居产业头部企业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家居产业生态圈,为推动安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撑。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