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丁佐宏:家居企业人应做到立身、立业、立家

    丁佐宏:家居企业人应做到立身、立业、立家

    2022-01-06 11:44: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奋迎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丁佐宏:家居企业人应做到立身、立业、立家

    1月5日,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谈到,过去一年,新冠疫情不断冲击,家居业面临很多的挑战。在困难面前,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却迎来一个良好的开局,经济稳中有进,家居行业也取得较好的业绩。

    他指出,家居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实现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有重要的意义。作为企业人,应当做到“三立”:立身、立业、立家。一是带头“立身”,即更好弘扬企业家精神,把促进共同富裕当作新时代民企人的价值指引;二是做好“立业”,即专注于自身主业发展,把高质量发展当作促进共同富裕的坚实基础;三是坚持“立家”,即发挥企业家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高质量地促进共同富裕的可持续,让国民分配格局更合理、更和谐。

    此外,我们还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性的科学发展理念,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规划下,正确合理地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创造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推动家居业有脱胎换骨般的行业形态。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