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01.05):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落户琶洲等

    家居日报(01.05):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落户琶洲等

    2022-01-05 15:25:10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01.05):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落户琶洲等

    今日头条

    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落户琶洲

    1月1日,广东海珠区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核心区首个商业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盛大开业!据悉,这是红星美凯龙金字塔尖代表作“1号店”首次落子广东,依托首日、首店、首发的“三首”全A阵容,践行一店卖一省、一省一标杆的“三一”目标攻略,辐射粤港澳大湾区。

    1.jpg

    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总建筑面积达9.5万方,吸引超100家世界知名品牌入驻,成为全球一流品牌工厂店和旗舰店的集聚地,其中,主流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89%、进口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9%、潮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2%。

    今日看点

    诗尼曼与晚安家居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整家定制!

    12月30日上午,诗尼曼家居与晚安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成功举行。双方就联合研发、运营、营销,共同创新打造整家定制全案营运模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尚品宅配入选2021年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

    2021年12月2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尚品宅配智能制造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全屋家具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也是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单位。根据入选标准,这也代表着尚品宅配的智能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地位,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蒙娜丽莎增添两项国际先进科技成果

    12月28日,蒙娜丽莎两项科技成果的鉴定会在总部研究院召开,中国工程院瞿金平院士作为鉴定委员会主任。

    经鉴定,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陶瓷岩板智能化制造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陶瓷岩板粉料综合评价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上海海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高效固化陶瓷固体废料制备智能调湿材料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部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