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红星美凯龙 “店王之王” 广东1号店开业!打造“一省一标杆”!

    红星美凯龙 “店王之王” 广东1号店开业!打造“一省一标杆”!

    2022-01-05 10:5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就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 “店王之王” 广东1号店开业!打造“一省一标杆”!

    近日,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正式开业。这是红星美凯龙金字塔尖代表作1号店首次落子广东,也践行了红星美凯龙在此前”华南地区攻略”中提出在广东打造“一省一标杆”(1号店)的目标。

    红星美凯龙 “店王之王” 广东1号店开业!打造“一省一标杆”!_1

    这个拥有红星美凯龙最先进基因的家居新物种,以超9.5万方的大体量,9大品类主题馆的新系统,耳目一新的场景体验和服务,势必将实现华南区域的高端家居消费心智抢占,在广东乃至整个大湾区掀起全新家居潮向。

    擎动华南!

    广东1号店占据市场制高点

    处于改革开放的前端,华南地区家居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市场环境,成品家居满足本地市场需求的同时更远销全球。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消费者对居家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个性化设计、定制化装修成为广州市场的主流消费观。

    红星美凯龙在广东1号店的5楼、6楼与欧派合作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化、生态化定制空间与消费者对话,又在7楼、8楼、9楼打造香榭丽舍设计院,通过更加个性、科技、艺术、人文的生活空间,成为全新的流量入口。

    图片

    (图片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自建项目管理部总经理符世贺表示,广东省作为南下发展的战略高地,身处中国最前沿的家居制造中心,一直是红星美凯龙战略部署重地。“就在2个月前,红星美凯龙重磅打造的行业新物种——“店王之王”1号店横空出世,以7之“最”问鼎行业。

    据悉,广东1号店坐落于广州琶洲欧派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达9.5万方,并完整打造了9大品类主题馆,是集智能电器、潮流家具、进口国际、精品卫浴、睡眠生活、设计客厅、系统门窗、高端定制、软装陈设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也是全球一流品牌工厂旗舰店和大店的集合中心,拥有AEG、M&D、席梦思等众多知名品牌概念店。完善的品类结构,高端的品牌组合,广东1号店可以全面满足从刚需到局部改善再到高档消费的广泛客群服务,向消费者提供家具建材电器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当之无愧辐射大湾区的“店王之王”,占据区域制高点,重塑大湾区高端家居新生态。

    拓品类重运营样本

    全国1号店矩阵作战

    广东1号店也是红星美凯龙“拓品类、重运营”战略在华南市场的一个代表性缩影。

    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广东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林介绍,在“拓品类、重运营”战略指导下,红星美凯龙以赋能厂商、服务顾客为本,推进商场运营精细化管理,立足广州琶洲西区核心,承载大湾区城市群千万级别的高净值客户需求,引领华南市场红星美凯龙1号店潮向。

    和红星美凯龙其他1号店一样,广东1号店同样拥有“七宗最”的最强基因——单体体量最大、品类最全、品牌结构最优,到辐射范围最广、客群最广、定位最高端,最终构成中国最强家居生态。

    其中,广东1号店的主流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89%、进口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9%、潮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2%。

    一店卖一省,一省一标杆。广东1号店也将和全国其他1号店共同组成1号店全国矩阵,从东北到西南,从华南到华北,从西北到华东,从京津到华中,成为家具、建材、电器一站购齐的中国家居第一流通渠道,满足从刚需消费者到中产阶级,再到高净值人群的家居服务需求,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态消费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品牌典范!

    构建万亿级别家居市场服务标准!

    “十四五”后,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迎来极为关键时刻,在诸如消费升级、“双循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目标等看得见的多重利好之下,中国万亿家居行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和新红利。

    纵观大湾区,红星美凯龙广东1号店落成,将与大湾区其他商场,共同构成华南家居市场第一流通渠道,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态消费服务。

    以一站式家居服务,集家具、建材、定制、设计于一体,更有同城比价五倍退差、30 天无理由退货、设计家装一站式、线上线下一体化等“星承诺·心服务”措施,从售前、售中、售后保障消费者各项权益,让消费省心、放心、舒心!

    (文章来源:家居建材业资讯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