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兔宝宝拟间接以3000万元投资浙江森歌电器

    兔宝宝拟间接以3000万元投资浙江森歌电器

    2021-12-31 10:4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拟间接以3000万元投资浙江森歌电器

    12月29日,兔宝宝发布公告,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二期)的议案》,目前产业基金已完成基金备案手续。

    兔宝宝拟间接以3000万元投资浙江森歌电器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樟树市盛元金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基金”)拟参与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歌”)本次股票发行,本次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近日产业基金与森歌签订了投资协议。

    根据投资协议约定,本次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完成后,樟树盛元合计持有森歌股权比例1.6787%。

    该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产业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产业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无不利影响。集成灶行业是厨电行业的未来趋势,本次投资完成后将有助于协助兔宝宝产业布局。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90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