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皮阿诺与恒大达成3.5亿债抵房方案!

    皮阿诺与恒大达成3.5亿债抵房方案!

    2021-12-31 09:2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与恒大达成3.5亿债抵房方案!

    12月27日,皮阿诺(002853.SZ)发布2021年12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皮阿诺称,公司自6月以来已与恒大停止了业务合作,现有合作基本为现款现货这种形式。公司亦从两三年前开始便不断开发其他大地产商客户,开发客户重点在央企国企如保利、华润、中海等以及优质民企如龙湖等,随着如保利等新开发客户业务不断增加,恒大占比已逐步降低。

    目前皮阿诺已与恒大达成约3.5亿元商票抵房方案。公司也在积极与审计机构及监管机构沟通相关处理方式,届时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恒大事件只是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个别性、暂时性事件,对公司长期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皮阿诺表示,未来公司将更多聚焦头部优质房企,加大加深与其合作,争取占据在每家房企更多份额。同时积极推广扩充衣柜、收纳类、木门等产品。目前已与部分企业达成品类拓充合作,而且增长势头良好。

    图片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侵删)

    对于工程经销商规划,皮阿诺提出目标:未来三年内工程代理商达到大宗业务 50%左右的占比。

    而在中高端零售业务上,皮阿诺计划未来三年达到 70%以上县级市覆盖率。经销商内生增长上,年销售额 300万以上的经销商占比未来三年计划提升到 65%左右。

    对于品牌建设规划,皮阿诺表示,2022年是公司转型中高端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未来三年,公司在品牌建设上会追加零售收入的1%作为品牌费用,持续加强公司品牌建设。二是公司未来会加强建立与中高端客户的链接与共鸣性。三是聘请专业品牌第三方、视觉第三方升级公司SI、VI。

    (文章来源:门业视界,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90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