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国厨电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

    中国厨电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

    2021-12-31 08:06: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厨电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

    随着消费者对舒适居家需求的提升,家电行业高端市场增长强劲。根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在2021年1-10月线下市场中,大风压(≥400pa)油烟机、12套+洗碗机等品质型产品成为厨电市场增长主流。

    (图片来源: 第一家电网,侵删)


    如今,厨电企业逐渐转型,集体发力高端市场。为了适应高端人群消费升级的趋势,各个主流品牌积极布局厨电高端市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

    不同于白电高端市场的外资品牌垄断,高端厨电市场内资品牌强势。高端厨电绝不是简单的价格高,而是需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在产品端的创新,因为消费者更期待高端产品为自己带来的实质性的改变。

    目前,高端厨电市场基本是以方太、老板为主,华帝、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品牌均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例如,方太推出的烹饪中心J系列的智能化厨电产品,并提出了"全健康、新智慧、集成化、多场景"新的发展路径;海尔旗下的卡萨帝品牌,卡萨帝厨电推出的美食家厨电在继承卡萨帝高端基因的同时,还融合了“海尔系”厨电全球顶尖科技,可以说是一体化、套系化、智慧化、健康化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今年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未来厨电行业要想在新的战略期谋求发展和突破,还需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才能推动行业不断向着高质量、高品质方向迈进。

    (文章来源: 第一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899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