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

    2021-12-30 09:2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和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南安之间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拓展,28日下午,泉州市粤港澳招商活动(南安)专场推介会在深圳龙岗区举行。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万事俱备,我们等待乡贤回乡投资兴业这股东风到来。”现场,南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桂森向广大乡贤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大家回到南安、投资南安,南安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铸灿烂辉煌的未来。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_3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推介会上,南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倩围绕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招商方向等方面作重点招商推介。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_4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代表黄永发向深圳南安企业协会分享了项目建设、发展模式、规划布局、招商引资,以及如何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他表示,园区将通过数据物联、工业物联、智能物联、人工物联等“四大物联”,着力打造全国标杆性小微产业园,千亿智能卫浴产业集群。

    具体而言,将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生态发展战略,建立厨卫上下游核心供应链,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小微公司成为隐形冠军企业。园区高瞻远瞩的规划得到在深南商的纷纷点赞。

    重磅!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挺进粤港澳!_5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