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消费生活新风尚,以智能科技实现节能环保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消费生活新风尚,以智能科技实现节能环保

    2021-12-30 09:1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消费生活新风尚,以智能科技实现节能环保

    随着功能的迭代升级,过去被认为是“智商税”的智能家电正在快速走进千家万户。从一二线的快速普及,再到三线以下市场的加速发展,电热毛巾架在内的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标配。

    与此同时,随着环保、低碳、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普及,相比传统家电,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绿色节能的智能家电、提升生活品质感的中高端家电。这使得更智能、更节能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为消费生活新风尚。

    11.png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智能温控技术,不仅可以精确控温,快速烘干毛巾、浴巾及小件衣物,还可以通过温度传感器智能调温,大大降低不必要的消耗,使用起来更省电。恒温状态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小时大约只耗一度电。

    对于家用电器,尤其是卫浴设备,安全性能尤为重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内置过热保护装置,如果温度过高,就会立即自动切断电源;防水防尘级别普遍高于同类产品,达到了IP24级,即使有水溅入机身也无需担心;针对家有孩童的用户,更是设置了童锁开关,以免对孩子造成意外伤害。

    智能、节能、安全等关键词串联起艾芬达毛巾架的高端品质。随着消费能力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向“更美好”的方向进化,智能家电的走俏,成为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长的土壤。天猫生意参谋和京东商智数据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连续5年蝉联618、双11大促单品类销量冠军。

    22.png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在日前举办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工信部明确指出2022年要扩大绿色智能家电。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绿色、智能家电产品的普及,对于艾芬达而言,亦是一大利好消息。
    聚焦毛巾、浴巾、小件衣物的快速烘干,艾芬达开辟烘干细分领域,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让电热毛巾架变得更智慧、更人性化。无论是智能温控功能,还是AI语音智控和手机APP远程遥控功能,都是领先于用户需求提前布局,给用户的舒适家居生活带去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33.png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智能的家居生活源自于每一个细节的用心守护,艾芬达通过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将贴心的人性化细节始终贯穿在产品设计中。

    自由模式(30-70)、恒温模式(固定加热50℃)、定时模式(30分钟-8小时自由设定)、日程模式(每周循环),四种模式随意切换,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为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提供由身至心的惬意舒适。

    艾芬达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智能家居理念的践行者,以高端电热毛巾架为媒介,打造打造人居生活品质新标杆,守护您的绿色智慧家。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