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帅丰电器一重要职位发生人事变动

    帅丰电器一重要职位发生人事变动

    2021-12-28 10:48: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烤鸡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电器一重要职位发生人事变动

    帅丰电器在12月23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秘书丁寒忠申请辞职,公司董事会同意董事长商若云提名的王忠杰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公告称,丁寒忠因工作调整而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请辞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丁寒忠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职务,着力聚焦公司业务经营、财务管理、信息化整合及升级等工作。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顺利开展,经董事长商若云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帅丰电器于2021年12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王中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介绍,出生于1991年的王中杰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拥有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金融学士学位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具备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具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证书。

    王忠杰曾先后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投资经理,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其加入帅丰电器的时间为2021年9月,当前未持有帅丰电器股份,与帅丰电器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8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