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2021年终盘点丨家居建材行业十大标志性事件

    2021年终盘点丨家居建材行业十大标志性事件

    2021-12-23 14:58:42 建材网
    小道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年终盘点丨家居建材行业十大标志性事件

    2021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充满挑战,在疫情反复、地产政策不利影响下游家居产业的不利环境下,家居行业依然迎难而上,展现出强劲的生长力,整装加速、排队上市、跨界融合、数字化提速等成为今年的发展主基调。

    距离2022年已进入个位数倒计时,又到一年盘点之时。我们将通过回顾今年家居建材行业发生的十大标志性事件,带领大家一同盘点2021年家居建材行业遇到了哪些挑战与发展机遇!

    2021年终盘点丨家居建材行业十大标志性事件_1

    (特别声明:此文系家居号作者【小道家居】发布,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 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317876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