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大雾来袭,板材企业又停限产!板材或面临有钱无货局面!

    大雾来袭,板材企业又停限产!板材或面临有钱无货局面!

    2021-12-21 08:0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打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雾来袭,板材企业又停限产!板材或面临有钱无货局面!

    2021年12月15日期间济南、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泰安、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1市可能达到中至重度污染!临沂、菏泽、聊城纷纷启动 II 级应急响应。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悉,此前12月2日,临沂启动II级应急响应,12月12日刚刚解除,14日临沂、菏泽又同日启动二级响应,板材企业再次面临停限产。

    图片

    (图片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12月14日,费县探沂镇发布限停产通知,其中指出探沂镇所有板材企业要停止涂胶、热压、锯边工艺的生产,其他企业根据应急预案要求限产或停产。并表示环保办要加大巡查力度,对不执行应急响应的采取果断措施。

    图片

    (图片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一位板材人士表示,机子刚启动,还没有热又要停产,根据往年经验,今年到过年板材企业总共干不了10天了,大部分板材企业1月15日停产,12月重污染天气次数多,元旦前能干三天就不错了,元旦后的15天,预计也只能干5天。

    图片

    (图片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目前,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严控污染源头,兰山生态环境分局生态全体执法人员全员出动,精准发力,对重点行业、重点污染源、重点区域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正在对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并指导帮扶企业整改提升,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另外,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十几个地区管控升级,这意味着疫情的形势仍十分严峻,多地发通知要求停工、停产、停业、停运,且专家表示进入秋冬季后,新冠疫情防控难度加大。浙江、江苏、黑龙江、广东、内蒙古等多地陆续发文,对于企业开工、物流运输、人员出行、交通等多方面加严管控。

    对于木材行业也说,物流是木业企业与经销商的生命线。受疫情和市场的影响,今年的放假似乎比之前来的要早一些。

    由此可见,板材年前可能会面临有钱无货,库存少的客户需要抓紧备货,以免出现送货不及时,板材供应紧缺局面!

    (文章来源:木材网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117864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