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

    2021-12-18 10:1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有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2021年12月15日,航标卫浴受邀参与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年终盛典。盛典上大咖云集,航标卫浴与5大行业协会、40家房地产公司、40个家装企业,以及13大产区的数百家卫浴企业家,优秀家居品牌建设者相聚佛山,聚焦行业发展新风向,共商产业发展新趋势,探寻中国卫浴品牌崛起之路,助力卫浴行业未来繁荣发展。家居卫浴行业人才相聚盛宴,碰撞卫浴行业顶尖思想,为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拉力,盛宴上揭晓了多个行业重量级大奖,奠定了优秀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_2

    航标卫浴总经理邱喆阊参加采访(左一)(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荣誉属于每一位航标人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_3

    航标卫浴荣获行业三项大奖(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本次盛典中,航标卫浴以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一举荣获了“2021年度影响力牌”、“技术领先奖”、“产品创新奖”三项大奖。

    “星品牌·新未来”榜单及奖项评审,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综合了行业从业者、专家评审会的双重严格审核,航标卫浴此次揽获多项大奖,是行业与消费者对航标卫浴品牌实力、产品实力以及企业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航标卫浴20余年专注卫浴品质,匠心经营的认可,是每一位航标人努力收获的成果,这份荣誉属于每一位航标人。

    航标卫浴揽获行业三项大奖_4

    航标卫浴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

    航标卫浴总经理邱喆阊上台领奖合影(左五)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81786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