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日报(12.14):曲美家居于张家港新设家居公司等

    日报(12.14):曲美家居于张家港新设家居公司等

    2021-12-14 14:03:52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报(12.14):曲美家居于张家港新设家居公司等


    今日头条

    梦天家居将于12月15日正式敲钟

    梦天家居2021年12月13日晚间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宣布,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梦天家居,股票代码为603216。

    114.jpg

    据梦天家居此前发布的《招股意向书》显示,此次发行拟募集资金9.8亿元,将用于年产37万套平板门、9万套个性化定制柜技改、智能化仓储中心建设、品牌渠道建设、信息化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上述项目均为围绕主业进行,同时相辅相成、互为促进。 

    今日看点

    曲美家居于张家港新设家居公司 持股100%

    12月14日,曲美家居新增投资企业张家港曲美家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曲美家居”)。

    据了解,张家港曲美家居成立于2021年12月9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赵瑞海,经营范围包括:家具销售;家居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卫生洁具销售等。目前,其由曲美家居100%持股。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在沪开展

    12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主办的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在上海开展。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以CIFF上海虹桥官方小程序为主要载体,实现云展厅、云直播、云洽谈、云活动四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备受期待的全球元点设计大奖的启动仪式也在云开幕式现场正式启动,自12月11日起,“全球元点设计大奖”将正式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投稿。

    索菲亚表示公司已切入家具家品

    12月10日,索菲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家居行业市场广阔,但是行业分散,集中度低,集中度提升仍有较大空间。展望未来,大家居的界限会越来越模糊,品类的界限会比较模糊。公司已经切入了家具家品,未来会继续拓宽各个渠道,坚定推进“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战略。 

    2021上海家具展延期举办!

    受近期上海及全国各地突发的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12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2021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延期至 2022年9月第三周举办。尽管展会延期,主办方为参展企业创造商机的各项活动依然展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61785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