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雅士林集成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雅士林集成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12-15 09:3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士林集成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期,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雅士林集成灶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图片来源:雅士林集成灶,侵删)


    知识产权是科技与经济结合的纽带与桥梁。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将继续深入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提升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的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从而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雅士林集成灶,侵删

    目前,雅士林集成灶已经拥有发明专利、新型实用技术专利和外观专利等近30项,还有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并为此建立健全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此次雅士林集成灶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构建有效的知识产权防御和保护机制,推动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雅士林集成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